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化妝の享|小資女專業化妝掃之選 ● ZOAY 專業化妝掃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個喜歡扮靚化妝的女仔家中有不少的化妝掃,大大小小品牌也會有存貨,好似買極都唔夠用,以儲化妝掃為己任~

但大品牌出品的價格會令好多小資女都會卻步,更何況是學化妝新手?最近我發現左一間本地出品的專業化妝掃,CP值仲好高,試過之後真係覺好值得入手!


ZOAY專業化妝掃是100%品牌,大大小小不同款式的化妝掃都十分齊全,而且價位十分便宜,幾十蚊就可以入手,是一間良心商店~

有人會擔心,賣到咁平,會唔會有問題架?咁就要繼續睇落去,看看我的真實分享就知它們的品質如何!


它們的化妝掃都是每支以密封包裝,以保持它的品質及十分衛生!
大家看到它們的價格嗎?很心動了吧!


今次我會跟大家分享它們的5支化妝掃,分別:
-      #359 香檳金大頭碎粉掃
-      #2 尖頭胭脂掃
-      #202 扁頭粉底掃
-      #305 斜角遮瑕眼影掃
-      #407 尖頭鼻影掃


#202 扁頭粉底掃


粉底掃有幾款的,當中這款扁頭的是適合臉上沒太多瑕疵,肌膚平滑的皮膚使用~而近幾年好興的斜頭/圓頭的粉底掃比較適合皮膚比較粗糙,毛孔比較大的皮膚使用!

我的皮膚也不錯,所以常用的都是扁頭粉底掃




扁頭粉底掃是用來上濕粉的,毛質好柔滑,軟硬度適中~


沾上粉底慢慢逐少該少由內至外上粉~
上濕粉力好好,多次來回拖行,粉痕都不太察覺,而且上到好薄好平均~



#359 香檳金大頭碎粉掃

上碎粉都是用於乾身的粉質使用,而且化妝掃上的份量夠大夠柔軟,可以令碎粉上得更加平均~


ZOAY的碎粉掃用高級人造纖製造,特大毛頭設計,可以更容易均勻沾上碎粉,達到理想的定妝效果~

它的抓粉力也不錯,而粉~


輕輕掃上全臉,好舒服親膚~
上臉時也很平均,不會因為做得抓粉不平均而令掃上面造成一達達的妝效!

#2 尖頭胭脂掃

雖然這支是胭脂掃,但因它的蓬鬆程度緊次於碎粉掃,而且尖頭的弧度設計可以更貼合臉型用作Highlight/陰影/胭脂都一樣咁適合!


抓粉力也同樣不錯,而且用作上Highlight/陰影~


Highlight 用於鼻樑下巴、眼下的C字位置等地方,其弧度用於臉上都剛剛好~


尖頭掃有層次的設計,可以有效沾上胭脂,兩三筆已經可以把胭脂均勻塗在臉上!


#305 斜角遮瑕眼影掃
#407 尖頭鼻影掃


眼影掃有很多款式,第一次用上這支斜頭的,斜頭扁平的設計更易於使用,而且仲可以作遮瑕之用~


它的抓粉力都相當不錯,上眼影宜少量多次去上,這樣比較不易出錯/太重手而出錯!


上在眼窩位置都是很貼薄自然的,下眼線的位置都是剛剛好佔31位置,好讚!


尖頭鼻影掃也是可以多用途的,用作上眼影/鼻影的,細小尖頭的設計用上這些位置是剛好的~


用作上眼影可以上眼頭及下眼線近眼頭32的位置,也可以用作暈染眼影,打造立體的眼妝!


一個美美的妝容,一些適合的化妝掃真係缺一不可,令你化起上黎更加得心應手,大展你的化妝技巧!


總結:
試過5支大大小小的化妝掃,性價比真係好高,5支加埋都唔過2百,真係超抵~
而它的毛質上臉/眼部都好柔滑親膚,鬆軟舒適,不同的型號可以乎合不同的面形設計,而化妝掃都是人造纖維製造的,比較以動物毛造的化妝掃更加環保及保護小動物!




現在wishh!、全線HKIDZALORA香港網店已經可以買到ZOAY化妝掃啦!


ZOAY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ZOA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