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Eventの享|讓肌膚煥發光彩活力 ✧ POLA B.A SERUM PRISLUMINA 光彩精華液

年紀愈大,所花費在肌膚上的時間及金錢都愈來愈多,目的都係得一個,就係想Keep住青春美麗的一刻,有時也要豪氣一點,買支適合自己的產品,重拾光彩嫩肌!



來自日本貴婦級品牌POLA又有新品發佈啦~好開心今年開踏入2個年齡層年就認識到它!

品牌創位至今已經逾80年,旗下皇牌B.A 碧艾系列以品牌的尖端拜技不斷發展,至今已經改良至第5代啦!


POLA B.A SERUM PRISLUMINA 光彩精華液




POLA尊貴B.A碧艾系列一直為肌膚抗衰老~最近B.A 肌膚研究中心致力研究女性理想‘膚色’,發現“lumican人基膜聚糖"擁有「將肌膚接受的光線轉換為幻彩光線並進行折射」的功能!
基於這發現,品牌研發了“Prismic 生物活性理論”,目標為推動肌膚再現年輕緊緻光彩!







由第1代至到第5代的技術及成份不斷改良,包裝來到第5代都變得沉實又穩重,不愧為日本3大護膚品牌之一!



全新「B.A SERUM PRISLUMINA 光彩精華液」正式推出,借助肌膚的自身力量,專注於人基膜聚糖(Lumican),為您逆轉肌齡,讓肌膚煥發亮彩活力,洋溢生命光輝!

其瓶身也是根據產品的研發引用到包裝上,其菱角折射鏡面的包裝設計,每扭動一下都可反射到外在的光線拎人上特別有奢華優雅的感覺!


除了研發POLA原創複合成份 “BP Lumina Extract”,品牌亦於產品加入B.A獨有 “B.A Core Complex” 複合成份,有效亮白成份 “Vitamin C Derivative等尊貴成份!

按壓式的泵頭設計可以更容易控制產品的使用份量,不致浪費!



精華呈乳白色的凝露狀,質感柔滑易推,而且滲透度十分高,肌膚完成吸收後沒有厚重的黏膩感,仲有一定的滋潤感,正呀!

發佈會當日,大會仲安排左職員為我們以全新的光彩精華液做個手部按摩,雙手乾紋即時變得不明顯,柔軟嫩滑!


大會更安排了美甲師在場為我們為指甲變成全產品的瓶身般,超Cool呀!




總結:
問心它們的產品價錢確是有點噸人,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到,但作為我們時下的女人,擁有自己的賺錢能力,真係有時會投資一下,用後真係沒有後悔的餘地,超正!





B.A SERUM PRISLUMINA 光彩精華液 HK$1,800 / 40ml


POLA




是次活動及資料由POLA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