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改善肌膚代謝循環 ● 日本天然護膚品牌Naris REJUARNA紅石榴花萃系列

皮膚的健康與否,最基本一定是要有足夠的水份,其次就是要保持肌膚的代謝循環,角質其實就是我們肌膚代謝循環的最大敵人,就算你用上名貴的護膚品,如果有層角質厚厚就好易影響養份的吸收度,也會影響肌的鎖水儲水的能力!


而來自日本天然護膚品牌Naris 推出全新REJUARNA紅石榴花萃系列,可以針對調理肌膚的平衡代謝機能,全個系列由清潔、去角質、調節、滋潤全方位改善肌膚的問題~


運用具強效抗氧修復的紅石榴花萃取成分,有效維持及重整肌膚表皮層的透明質酸代謝循環,同時可以預防肌膚水分蒸發同時,恢復及強化自我保護機能,成為肌膚自我防禦的第一道防線!

也配合嶄新專利技術iPF Liquid RJ產生協同效應,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營養, 促進代謝循環,全方位幫助肌膚維持健康,重拾水潤柔亮狀態!



全個系列都以粉紅色的包裝,棱角的瓶身設計好優雅,攻陷少女心!


REJUARNA Conc
紅石榴花萃去角質化妝水
HK$223 / 180ml


這支化妝水是針對膚色暗沉、過厚角質的膚質而設,滋潤肌膚的同時溫和地去除肌膚表層的老化角質和枯死細胞,使後續護膚品更吸收!



按壓式泵裝的設計,更易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而化妝水呈米色半透明水狀!
配方更加入奇異果及葡萄汁發酵萃取,有效喚醒沉睡的肌膚細胞,調理肌膚代謝循環,賦予肌膚通透亮澤感!


為左可以俾大家更加睇到它的去角質功效,在用上之前先用大家進行一個皮膚測試~


先將TAPE A將在手背上~



然後可以用化妝水沾上化妝水,再輕擦於手背另一個部份之上!


在擦上化妝水的部位貼上TAPE B的測試貼~


大家可以睇下,有圖有真相,TAPE A直接貼在皮膚上,角質層就黏附在測試貼上,而TAPE B是用了化妝水後再貼上的,貼上任有任何的角質層黏附!真係好神奇呀!





可以用於每次潔面及卸妝後,以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再輕抹全面肌膚及頸部!


REJUARNA Crème In Milk
紅石榴花萃保濕乳液
HK$334 / 80ml


保濕乳液的質感輕柔有彈性,能迅間滲入肌膚內,猶如築起保濕保護層,阻擋外界帶來的傷害~


同樣採用按壓式泵裝的設計,更易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它的質感是水感較重的乳液,流質的質感好輕柔易推,而且吸收得好快,用後肌好水潤也很輕盈清爽!

當中的褐色鐘花樹皮提取物蜂王漿發酵液,能高效抗炎、並促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合成,配合保濕力強的維他命B6,令肌膚回復滋潤透亮!






用完化妝水後,可以按需要先用上適合自的精華,再塗上保濕原液後,取適量保濕乳液均勻塗抹全面肌膚及頸部即可!


用後肌膚都是水嫩嫩有光澤的,待完全吸收後肌膚都好水潤,在肌膚上形成一層水份保護膜咁可以Lock住肌膚的水份!

總結:
一向對日本製的產品情有獨中,這個品牌也是第一次接觸,成份天份溫和,了解到女仔保養肌膚的問題所在,而且價位唔會好貴,用齊一套就可以慢慢幫助肌膚改善「透明質酸代謝循環」,健康的肌膚就可以一直跟著妳啦!



以上所有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SaSa

Nari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