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體驗Estee Lauder「眼部肌膚拯救隊按摩服務」

九月一日開學日
唔關我事lu~但都想交下功課~
因為今日終於有日Day off可以打下blog了~
 
***
 
前日去左體驗Estee Lauder「眼部肌膚拯救隊按摩服務」
係facebook預約的~
期待左好耐~終於要去了~
因為遲左預約~所以冇太多地方及時間選擇
 
最後選了8月29日晚上7:20至8時在圓方的分店體驗
地方不是太就腳
但沒有選擇下,選了近尖沙咀的地方吧
 
 
我準時到達
圓方唔知係咪地理位置問題,整個商場都感覺好少人
不像海港城一樣人山人海
 
店鋪入面只有一位客人在進行化妝服務
我便將手機上的SMS交予另一位職員檢查
 
 
 
 
之後職員邀請我坐下
和我核對姓氏及手提電話,確實無誤後,便開始準備拿取product及有關工具
另一位職員便向我遞上金光閃閃的水杯,還附上兩片印有它們品牌的名字
感覺很高級很專貴
哈哈哈
 
 
 
 
 
等了不久後
職員準備完畢
回來向我自我介紹,她叫Mandy
然後細心問我有沒有化妝等
為我先清潔皮膚及消毒用具
 
 
有沒有看見深啡色的哪兩樽產品
就是我想試的東東喇~
其實之前亦有登記取Sample試用
一直覺得Estee Lauder派Sample完全不像其他品牌一樣吝嗇
很豪氣
而且Sample太多不是一包包,而是一迷你小樽
很喜歡
 
今次都是
為著它們的活動名字吸引了「眼部肌膚拯救隊按摩服務」
按摩一字真係好吸引
好想學下BA如何按摩,偷下師咁啦:P
 
原來按摩的神器是就在白色哪支按摩棒上
 
清潔完皮膚前
Mandy拿出ipad向我評估電子屏幕的使用習慣及污染程度
好像早前facebook上都有做過
我是-嚴重的
我想現代的人,還是香港人,10位有9.5位都是屬於嚴重喇
上班對電腦下班對手機ipad
 
這都算是一個提示
所以盡可能都不做交通工具上的低頭族,加油堅持!
 
完成評估後
Mandy開始替我上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她豪不吝嗇
替我塗眼周,然後用白色的眼部按摩四周
白色的按摩棒有微震的
感覺在替眼周增加血液循環中,很舒服
按摩後,再輕點印塗上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cream
兩隻都是一樣做法
 
整個過程只花了10分鐘左右,很快
完成後,還送我Sample回家試用  
 

 
 
 
P.S
 
BA Mandy很有禮貌
沒有因為你不購物而黑面或者"是但"做
講解很清晰

還教我平時如果塗眼霜的技巧
所以我非常滿意是次體驗

我想我不久亦會入手兩樽產品了
嘻嘻



***



如果大家不嫌棄我新手上路的話,去飲宴/姊妹妝/甚至新娘化妝都可以搵我架!Set頭方面,我會努力練習!請多多指教!
支持我的請讚好我的Page,我會繼續分享我的化妝之路 :)

Enquiry:::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Blog : http://fingyanwingmakeup.blogspot.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fingyanwing.make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