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層層滲透飲飽水(•‾⌣‾•) @ Neogence全新N3機能性面膜系列

近期天氣好反覆,時冷時雨時熱時濕!
大家是否很討厭這種濕濕笠笠的感覺呢?我就極之討厭了~周身不聚財般~
轉天氣太概是這樣吧,但護理皮膚絕不可偷懶啦~
雖然天氣是濕濕的,大家開始對皮膚保濕是否有生疏了?
因為反證天氣也很濕,皮膚也沒有乾巴巴的感覺,敷少幾日面膜都唔怕啦
但這個概念絕對要糾正啦!
因為皮膚外表好像水噹噹般,但其實大部份皮膚在這天氣下都是外濕內乾的!

我這個面膜控真係很有福!大概大家都聽到我是很喜歡敷面膜吧!多謝大家用心睇我的分享文!原來大家都有放在心中!很感恩!ヾ`*)
所以近期又收到一款台灣品牌保濕面膜-
Neogence全新N3機能性面膜系列:神經醯胺潤澤保濕面膜 HK$88/10

Neogence(霓淨思)是來自台灣的品牌,產品都是由台灣製造的~
品牌是一個醫美品牌,結合皮膚科醫學、成分醫學及生醫科技等各界的研發人員~
針對亞洲人的膚質量身打造各樣保養產品~
Neogence全新N3機能性面膜系列有不同功效的面膜,分別是:
-          熊果素美白淡斑面膜
-          B3毛孔緊緻面膜
-          神經醯胺潤澤保濕面膜
-          Q10活膚再生面膜
-          多胜肰逆齡修護面膜
-          膠原蛋白膨潤回彈面膜

而我今次是收到【神經醯胺潤澤保濕面膜】,功效就是我最喜愛的潤澤保濕!

 包裝盒上印有產品資料、使用方法及成份等資料~
而產品是通過SGS重金屬/微生物安全性檢測,並且不含MIMCIPARABEN類防腐劑~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神經醯胺潤澤保濕面膜】主要蘊含角鯊烷、神經醯胺、玻尿酸、海藻醣及天然保濕因子成分~
有效改善缺水細紋、預防乾燥脫皮及使肌膚水嫩飽滿~
一盒有十片面膜,每片都滿載有30ml的精華液,好有份量呀!
面膜背面底部都印有有效日期~確保用到的是有效期內的~

介紹完產品,當然就要親身使用啦~
敷面膜前的水份度有38.4%,也不差吧!
 

面膜就像其他的面膜一樣~
有一個開口位可以開啟包裝的~
 

然後取出面膜~

面膜取出是對摺了4下~

而面膜有一片有少洞洞的白珍珠色膜包護面膜紙~
面膜的質地是綿質的~但質地也頗為厚身,不易撕破的~
 

敷面膜前一定要將臉清潔乾淨後才使用~
面膜剪裁幾適合亞洲人的面形~很貼面~

下巴位置都很貼服~
仲可以閉目養神,連眼睛一同敷~

敷太約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把面膜取下~
面膜取下時也沒有乾乾的,因為面膜精華是很多的~
因為是保濕的原故,精華大多不用洗掉~
我習慣把取下來的面膜對摺之後就再按下臉~

之前提及過面膜包裝內有30ml的精華液~
我就將精華液倒於掌心~

再以手掌的微暖溫度按上臉部~
順道可以按摩面部,增加臉部血液循環~
按至精華被皮膚吸收便可~
敷面膜後,要塗上平時用開的面霜便可~
 

按摩後,再量一量皮膚水份度~
短短20分鐘,我就可以由38.4%增加至53.9%(增加了15.5%

皮膚立即變得水嫩亮澤啦~~yeah


總結:
其實市面上都很多很好用的面膜~但有幾多款面膜可以把精華滲透至肌底呢?
這款面膜就可以了~
因為很多面膜其實敷上臉時,可能不到15分鐘,面膜精華就被皮膚抽乾~
所以精華沒法滲透至肌底,導致皮膚不能真正把面膜精華吸收,浪費了敷面膜的時間~
現在我們追求的不單是立即補水的效果~
立即補水之餘更要可以維持皮膚水潤度,方為面膜的上品~
維持皮膚水潤度的一個重要因素就是要將保濕的精華成份由角質層滲透入肌膚底層~咁就可以由外至內都完全補水~
這款面膜就可以完全做到層層滲透的效果~
我晚上用完面膜後,聽二天起床時,皮膚都很水潤~
上妝也很貼服~不用再加任何妝前保濕~
而且面膜價錢也很經濟,好多人都負擔得到~
Paper Mask來說,它是我試過保濕度及持久度最好的~
所以絕對值得一試~


NEOGENCE官網:http://www.neogence.com



全線莎莎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