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頭髮の享|幫頭髮化妝扮靚(◍•ᴗ•◍) @ VS CC Cream 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

近來對頭髮都比較著重,不會比臉部護理差!
愛美的人當然要由頭到腳都咁注重啦~
近日我有開心大發現,我實在沒辦法相信頭髮唔單只可以護理,仲會有專屬的CC Cream用?
太特別了!正當我在蠢蠢欲動時,就收到P&G送來一支CC Cream

VS CC Cream 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 HK$44.9 / 50ml

好神奇呀!一直都只係覺得BB Cream / CC Cream是面部化妝的用品~
原來沙宣推出了首支髮型專屬CC Cream,是可以像護膚品的肌底精華一樣,可以修護頭髮,減少毛燥~它輕盈可塑的配方,可以讓髮絲輕盈順滑,展現Salon造型後的捲度和層次~


產品是由意大利製造,好高級呀!

這支髮型專屬CC Cream有以下特點:
   修護頭髮減少毛躁
   髮質呈現天鵝絨般順柔
  髮型看來完美無瑕
   輕易打造般俐落線條

   清爽不油膩
   免洗成分,隨時隨地呵護秀髮




產品是以泵裝設計,方便又易控制使用份量~
底部印有有效日期~

CC Cream的質地呈半透明色狀~
與一般的髮型啫哩不同,質感像化底妝前用來撫平毛孔的Primer一樣~
很柔滑,呈半透明色,推開不會有黏膩感,很清爽沒有負擔!

使用方法如下:
擠出適量(如一硬幣大小,隨頭髮長度適當增加或減少用量)在手中均勻揉開,然後用抓托的方式塗於髮絲上。無需清洗,便可造型。

單獨使用:修護頭髮減少毛躁打造俐落線條
與造型品一起使用:於造型前使用,可提升頭髮可塑性,令髮型更細緻

而我當然就兩個方法都有試俾大家睇下啦~
先是單獨使用~


大家可以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
毛燥品立即撫平了~而且沒有使用油類或啫哩耶那麼笠~清爽不油膩~


再試試用CC Cream造型打底又如何呢?





之後再噴上Spray作定型就完成了~



大家可以看看我頭髮的卷曲度好自然,而且線條俐落又輕盈~


總結:
第一次用上髮型專屬的「化妝品」真係覺得好神奇呀!
我最愛就是使用了它之後,頭髮沒有負擔~好清爽又自然~
而且可以一物兩用~好岩我之後幫自己Set頭時用~
能夠扮去完Salon造型出來先,錢都慳左不少添!
有興趣可以去各大超市及個人護理連鎖店有售買支黎玩下!又平又好用!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P&G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