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頭髮の享|頭髮落雪?NO WAY! @ CLEAR 淨 全新頭皮深層滋養型去屑洗髮乳 .

大家知道頭皮也是皮膚的一部份嗎?
往往很多都都忽略了頭皮的護理,只照顧髮尾開叉的問題~
護理頭皮的確是很重要的~
 
我是乾性肌膚,所以連帶頭皮都的乾乾的~
如果遇著秋冬季節,「落雪」的情況就會更加嚴重~
幸好現在還是夏天啦~這情況都少遇到~
 
夏天,大家大多數都是會用一些比較清爽的洗髮產品~
而忽略了市面上有部分清爽洗髮產品可能較少滋潤,最後反之令頭皮越洗越乾,頭屑問題變得更嚴重!
其實夏天的紫外線傷害會令頭皮變得乾燥並流失水分,導致頭皮屑煩惱問題~
特別是分界線或頭髮較稀疏的部位,容易曬紅及受損!
 
早前就收一支聲稱有深層滋潤、同時不黏膩的去屑洗髮乳,有助保護頭皮,終結頭屑問題!
就等我會一會佢啦!
CLEAR  全新頭皮深層滋養型去屑洗髮乳
HK$74.9 / 750ml

CLEAR 的洗髮產品應該好多香港人都認識,它是擁有15年的科研成果的專業去屑洗髮護理品牌,並於法國巴黎自設研究中心,深知健康頭皮是美麗秀髮的根源,而頭皮更加是不分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需要滋潤修護。
 
今夏推出的全新頭皮深層滋養型去屑洗髮乳,特別將專業護膚成分甘油及葵花籽油注入洗髮乳,發揮高效補濕功能,深層滋養頭皮卻沒有黏膩感。配方中添加抗屑滋養因子Nutrium 10,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改善頭皮膚質。從此一年四季,你都可以保持頭皮油脂平衡,徹底擺脫頭皮屑反覆出現的煩惱!

這支洗頭水就專為女士而設,內含抗屑滋養因子Nutrium 10,其蘊含抗屑成分、維他命、礦物質等,配方並添加海洋膠原精華,能幫助滋潤頭皮,激活頭皮天然保護層,保持頭皮油脂平衡,有助長效去屑~

收到產品時,好有收禮物的感覺~
以黑色神秘的禮盒盛載著產品,為一支簡單的洗頭水帶來一點高貴~

它與其他的洗頭水無異,是家庭泵裝設計~
產品後印有產品簡介、成份、使用方法等資料~
底下印有產品有效日期,保存期為3年,不過開封後,都最好盡快使用啦~

了解產品過後,就立即開始使用~
泵咀向右扭,就可以泵出洗頭水啦~

洗頭水的質地與其他的洗頭水無異,呈白色的,帶點淡香的道味~

使用方法都是大同小異,將適量洗髮乳均匀塗抹於濕髮和頭皮上,按摩頭皮後用清水洗淨,需要時重複一次,每天使用效果更佳!
加水後,輕揉掌心,洗頭水會有白色的泡泡~
按摩後用清水清洗乾淨便可~
 

使用後,頭皮的痕癢情況有所改善,而秀髮亦變得柔順清爽~

總結:
此產品是特含護膚成份,適合各種頭皮和髮質使用~
因為我在夏天的頭皮也沒有太多皮屑出現,但因有時可能頭皮敏感或乾燥引起痕癢~
這程況就有所改善,因為產品可以深層調理頭皮,有助頭皮保持水油平衡~
如果有此情況的女士,也建議可以一試此產品!

 
 
 
 
CLEAR  Website: http://www.clearhair.hk/
CLEA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EAR.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