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多效天然抗皺精華 ● Fleurance Nature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

正所謂時間唔等人,眨下眼就已經來到年尾,新一年來到即係表示你又老一歲啦~
抗老其實是在護膚上佔一大範疇,不是老了才需要抗老,當你發現臉上有顯老的問題才去補救已經遲了!
所以我在廿五歲時已經開始使用抗老的護膚產品,始終預防勝於治療,不要讓自己後悔當年沒好好勤力護膚!

但有人說,抗老的護膚品好貴,初初出黎做野根負擔不起~你咁諗就錯了~
因為我早前就收到來自法國品牌的抗皺全效精華,價位非常相宜!


















Fleurance Nature Anti-Wrinkle Perfecting Serum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
HK$495 / 30ml

Fleurance Nature來自法國西南部的天然有機產品,擁有超過四十年歷史,提供廣泛並有質素的有機食品補充劑和有機護膚品共150多款~

品牌對植物有豐富專業的研究,加上嚴謹的選材和品質監控,於歐洲取得極大認可,它整個生產過程都符合國際「有機認證」標準,承諾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人造色素及香料、基因改造成份、放射物、激素或防腐劑、不作動物測試等,確保產品的質素!

除產品得到多項歐洲有機認證外,更積極推廣有機農業發展!


















在沒有預計之下收到這個精緻的木盒,還印上我的名字,超窩心的一份聖誕禮物~
























打開就是放著今次想為大家介紹品牌的新產品-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由法國Fleurance Nature芙樂思天然團隊以5年時間研製而成~

結合3種有機天然的活性成分:蜂皇漿、純天然植物透明質酸翅菜海藻萃取,突破性純天然植物透明質酸締造超滲透質感,令肌膚倍感水潤,長效保濕~
有效強化表皮和真皮的連接組織,改善肌膚鬆弛,重塑緊致輪廓,以及可以有效減淡皺紋、細紋及乾紋,平滑粗糙肌膚!



















成份極為天然,即使是敏感肌或連孕婦都適用~
誰說孕婦就不需護膚,只要選對產品就可以放心使用!
























產品由代理引入到香港,包裝上都印有清晰的產品資料及成份等,也有產品有效日期!


















產品是由法國製造,開封後9個月內使用以達到產品的最佳功效!
























精華以抽取式滴管狀設計,可以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華呈半透明比較濃稠的水狀,質感幼滑易推,而且滲透度高,很快被肌膚吸收!






















可用於早晚潔面爽膚後,取1-2滴全效精華於掌心~















均勻塗抺於面上及頸部肌膚,塗開時也可以加插一些面部拉提的動作,完成後可以塗上適當面霜為最後的步驟即可!






總結:
已經用於這精華差不多2星期,感覺十分好~
精華不單滲透度高,可以很快將精華營業滲至肌底,而且補水度十分好,肌膚即時變得水潤有光澤~

而且也不易揮發,塗勻後於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膜,防止保濕成分流失,可以將肌膚水份鎖住,在這乾燥天氣使用,保濕效果也非常滿意~

重點它的價位極為相宜,好適合沒有太多Budget買大牌子產品的小資女入手,相信持之而恆的早夜使用,可以有效達到抗皺減紋的功效!
















Fleurance Natur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Fleurance Natur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