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令妳在秋冬愛上潔面卸妝 ● Birchrose+Co 皇牌花果潔顏油

踏入12月終於感受到天氣寒冷的感覺,天氣凍凍,做人都好似冇咩動力,不斷想睡跟吃,連雙手去沾水都唔太敢,莫講話係勤力去卸妝潔面,雖知道潔面真係好重要,但凍令人會有冇數個藉口去逃避~

懶人Mode想啟動之際就收到來自美國加州天然純素護膚品牌BirchroseCo 皇牌花果潔顏油除左可以卸妝潔面之外,同時可以達到護膚功效,最正一樣係用完之後仲滋潤過未用之前,所以冬天冇唔卸妝潔面的理由了!

BirchroseCo 皇牌花果潔顏油(瓊崖海棠 +野⽣柑橘)
HK$349 / 120ml


皇牌花果潔顏油具有高效的卸妝能力,配方不含礦物油、乳化劑等物質,不會堵塞毛孔同時能徹底溶解及清除面上彩妝及污垢~

它蘊含多種天然植物成分,如有機金盞花瓣乾有機瓊崖海棠籽油有機蓖麻油岩蘭草油橙花油及有機玫瑰果籽油,可以更能滋潤及修護肌膚,使水分及油分不至流失,卸妝後肌膚更柔軟嫩滑!

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入面也有花的金盞花瓣乾,天然成份絕不欺場~

這支潔顏油是採用抽取式滴管狀的設計,可以更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潔顏油呈透明黃色的油狀,帶有淡淡的花香,舒緩緊張的心情!

雖然它屬油狀,但它的屬感好細膩柔滑~

既然呢支潔顏油具卸妝功效,當然要進行一個小測試先~
手上都畫上了不同的彩妝品,防水眼線液等都在!
用上適量的潔顏油打圈按摩,不消一陣子,彩妝全都被溶解卸走~
除左卸妝之外,同時兼具紓緩淨化功效,用法可以在潔面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部及頸部範圍,輕輕打圈按摩約20秒,再用沾濕的暖毛巾敷面約10秒並再抹去潔顏油!


潔顏油亦具有極緻的淨化紓緩能力,其強大的保濕及抗氧能力可使肌膚得到徹底的放鬆,排走多餘毒素,使肌膚重回光采亮澤~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敏感肌膚!

看到我的Before After分別,用後肌膚好似仲好過未用,既擁有卸妝潔膚的功效,更同時帶有多種的天然護膚功效,令肌膚保持水潤飽滿,令我呢個冬天唔再怕洗臉啦!真心覺得唔錯,大家常在找尋天然的潔膚產品,呢支的確值得推介!

銷售點:
Vegan Concept Store 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
觀塘興業街16 - 18號美興⼯業⼤廈B3B4 (*出Lift轉右再轉右)

Vegan Concept Store
Instagram @VeganConceptStore

Birchrose + C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Vegan Concept Stor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