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美容儀器の享|牽引水分磁場 急救保養沙漠肌 ● Nu Skin PowerMask+Spa機


籌備一年多的婚禮終於完滿結束,但好多婚禮的後事要辦理,所以都未可以好好休息加上最近天氣反常,缺水問題就出現!之前介紹Nu Skin ageLOC® 修身美顏Spa*前文回顧:https://bit.ly/2Ckcb4L可以一機多效,配合ageLOC® 美顏精華,先淨膚修護,令後續護膚品發揮到更好的功效~原來Nu Skin最新既PowerMaskageLOC® GALVANIC SPA® PowerMask,都可以配合Spa機一齊使用,可以牽引水分磁場,深層補水兼鎖水,為初老的乾燥沙漠肌好好保養!



上次配合的是美顏精華,可以將護膚的程度Level Up,配上Nu SkinPowerMask幫肌膚補水、鎖水再抗老

Nu Skin PowerMask可以即時為肌膚注入水分,結合ageLOC® 修身美顏Spa的美肌力量,讓每週的護理提升至新層次,肌膚瞬間倍感水潤飽滿、煥然一新~


這款保濕面膜蘊含專有ageLOC® 配方,當中的帶電極保濕因子是專為配合Galvanic微電流而設,與ageLOC® 修身美顏Spa同時使用時,水分磁場會被牽引,將水分迅速滲透皮膚,並鎖住水分,同時直擊老化根源,助您時刻保持肌膚鎖住年輕,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即時達到強效修護效果~


PowerMask取出時十分濕潤,附上滿滿的精華~



面膜底面都有網狀保護作保護,先撕開一邊,置於臉上,再撕開另一邊即可~



Nu Skin PowerMask的特別材質好貼面,比起一般的綿質更加貼薄,面膜上的精華液不易滑落~



之後就可以取出Spa機,以濕潤的手握住Spa機背後的金屬板,用法跟之前的介紹大同小異,將Spa機調至修護號碼為4就可以開始進入肌膚護理程序啦!


按摩方法都好簡單,為時5分鐘,由中央開始,由內至外輕輕按摩,過程中機身會隔10秒會發出「嗶」聲音效,表示正在運作中,以上這兩個步驟建議每週使用1-2次,就可以對抗初老沙漠肌,保養皮膚回復水潤凍齡肌!



PowerMask當中帶電極保濕因子配上Spa的美肌微電流,可以牽引水分磁場,將水分帶落肌膚,並留住水分於肌膚中,更可以直接針對肌膚老化的根源,為初老的沙漠肌問題好好保養,提升肌膚光澤,使膚色更透亮,煥發年輕時的彈性及光澤。


同時即時為肌注滿水,令肌膚水潤飽滿,肌膚水足夠,自然有助解決多種肌膚問題,連續一星期用了兩次,肌膚的光澤度都大大提升左,膚質都明顯改變,細緻幼滑!


為肌膚急救真係好正,令注水能力Double Up,之後幾日上妝都特別貼薄自然唔易浮粉,有左Nu Skin呢個PowerMask+Spa組合家中都能做到深層保濕療程,咁就唔洗驚肌膚缺水又約唔到做Facial啦!

*Spa機未在台灣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Nu Skin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