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締造亮白細緻肌 ● Ella Baché 透徹亮肌新體驗


白滑細緻肌係任何年齡的女士都想擁有,但係好多內在同外在因素影響,令到肌膚開始變得灰暗無光色素沉澱、泛紅、暗啞無光及膚色不均等情況出現~
要做到全面美白細緻,不只阻截消除黑色素形成,還要預防和減淡色斑,同時抵禦產生色素的壓力來源,全方位改善色素沉著的問題!

來自法國護膚品牌Ella Baché全新推出極緻亮白淡斑精華全天候UV防護乳,兩者互相配合可以全方位對抗令到肌膚衰老的問題!
與此同時配合品牌的紅茄亮白面霜極緻活齡修護面霜就可以完美作出保護及修護肌膚,打造亮白細緻肌!



活動中,大會仲進行了小實驗,全新推出的極緻亮白淡斑精華蘊含超級食物—卡卡杜李,它的維他命C含量比橙多出100倍,極具抗氧化作用~




在小實驗中已經輕易見到其抗氧化威力!



除此之外,它更含大豆維他命E微囊化維他命B3、穩定木瓜酵素等,可以截擊黑色素形成,中和外在侵害引致的肌膚壓力,鞏固肌膚結構,防止黑色素形成!

它的質感柔滑輕透,瞬間被肌膚吸收,沒有黏膩厚重感,十分清爽!


極緻活齡修護面霜可以配合以上的精華使用,蘊含3組專利複合物,有助重整肌膚結構和皮脂層,強化肌膚保護屏障!

它的質感豐盈滋潤,可以保護滋潤修護肌膚,專為修復衰老受損肌膚而設!

為肌防護也是必須的,全天候UV防護乳SPF50+蘊含防護維他命E強效抵禦紫外線UVAUVB,對抗光老化侵害,預防色素及色斑形成,也具高效抗氧化功效更能延緩黑色素形成,預防衰老!


它的質感透薄輕盈,沒有厚重的黏膩感,清爽不油膩,也可以作妝前霜使用!



產品發佈會上,大會更安排DIY工作坊,自製一個押花小夜燈,燈座下面更是礦香石,可以噴上香水/香薰放在室內,令房間芳香四溢!


謝謝品牌安排了這次發佈會,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試著新產品一邊動動手做一點DIY,跟Blogger好友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我個人超推這支極緻亮白淡斑精華,用了幾星期肌膚開始變得亮白,膚色變得平均有光澤,而且精華滲透度高,即使再用上其他面霜都唔同出現擦子膠碎的問題,大家不妨一試!


極緻亮白淡斑精華  建議零售價HK$895 / 30ml
全天候UV防護乳SPF50+  建議零售價HK$450 / 30ml
極緻活齡修護面霜  建議零售價HK$1,120 / 50ml
紅茄亮白面霜 建議零售價HK$640 / 50ml

Ella Baché

#ellabachehk
#pigmentdoctor
#360colorcontrol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Ella Baché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