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性價比高全效保濕啫喱 ➥ 明色3in1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喱

最近天氣轉冷變得乾燥作為乾肌的我成日都覺得皮膚崩緊所以日日都要敷面膜去為肌膚解渴

 

日日用面膜,條數好襟計所以最近就用緊來自日本的明色三合一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哩一支做到3個功效「化妝水+美容液+面膜」,可以有效調整肌膚水油平衡,改善毛孔明顯的肌膚問題,打造無瑕水潤肌!

明色3in1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喱

標準價:HK$138 / 90g


這支保濕啫哩蘊含星級美肌成份-迷迭香葉精華,不只具抗菌和抗炎症功效,而且有效調整肌膚新陳代謝,在不影響表皮細胞平衡的情況下,溫和地減少會引致毛孔堵塞的老廢角質,從而減少肌膚的厚重感和暗沉!

 

還有配合金縷梅精華,有效收斂毛孔及解決皮脂失衡的問題!

 

要育成健康肌膚,水份是最基本但是要重要的元素~

所以它同時蘊含積雪草葉精華及薏米精華,可以強化肌膚的防護力,舒緩肌膚同時深層保濕,持續為肌膚提供水份!

這支產品絕不含色素、礦物油、矽及 Paraben 防腐劑,令人用得安心又放心,早晚都可以使用,特別適合乾燥及毛穴粗大的肌膚使用!

 


它的質地是透明啫喱質地,塗上皮膚上感到冰涼清爽,水感度比較高,塗抹開後毫不油膩~


可以用於早晚潔面後使用,如果係忙碌無時間敷保濕面膜嘅朋友,可塗抹至 1.5 倍的厚度作睡眠面膜使用,無需清洗,整晚就可以高效滲透保濕,真係懶人恩物!

 


這支保濕啫哩不單可以為肌膚源源不絕注入水份並有效鎖水,更可以調

整肌膚水油平衡,改善毛孔明顯的肌膚問題,締造剝殼雞蛋的水潤肌膚再唔係難事啦!

 


如果你同我一樣係乾肌,又想解決毛孔同乾燥問題,一定要入手試試,性價比高日日敷都唔覺肉赤!

 

 

萬寧獨家發售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skincon.maskgel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B Being提供

 

#毛穴乾燥之對策 #maskgel #明色 #3in1 #懶人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