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對抗秋冬口罩敏感肌神器 ⇪ Kiehl’s醫學保濕導入精華+特效保濕乳霜

面對著秋冬天乾燥天氣,加上戴口罩已經成為我們的日常必須要做的事,肌膚缺水的狀態好容易變得脆弱,計而出現敏感狀況~


唔想敏感來作你麻煩,好好為肌膚補水,肌膚水份足夠自然變得穩定,為皮膚打好底子,導絕敏感出現!

要導絕敏感,護膚品的成份也要小心選擇,而一向都令我可以安心使用的就是Kiehl’s的產品,最近我的補水神器就是它們的醫學保濕導入精華特效保濕乳霜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Hydro-Plumping Re-Texturizing Serum Concentrate

建議零售價:HK$480 / 50ml


配方蘊含15%植物性甘油紫蘇葉精華,有助擊退老化型缺水跡象,為肌膚源源灌注充沛水份,減退細紋及改善粗糙暗啞膚質,再現年輕光采;


按壓式泵裝能夠精準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獨特半透明乳液質感,與肌膚接觸即轉化成微細及滲透力特強的水珠,瞬間滲入肌膚,即時為肌膚注入水份,保濕力量源源釋放!


日夜可以使用,大約2-3泵份量就可以塗抹全臉~



用後肌膚即時水潤飽滿,它的質感很輕盈,不會為肌膚造成負擔!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建議零售價:HK$300 / 50ml


相信對品牌有少少認識的人都知道特效保濕乳霜有幾好用,是品牌中的皇牌實在當之無愧,我自己也用清很多瓶!

 

擁有過於繁雜成份的產品會為肌膚造成敏感,而它成分溫和親膚,它蘊含南極葡萄醣蛋白優質橄欖油,可以深層保濕之餘,更可以保護肌膚防止水份流失,同時強化及修復肌膚的保護屏障,打好肌膚健康基礎!

它的優質天然成分,無添加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Paraben,溫和親膚令敏感膚質亦可安心使用!



特效保濕乳霜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質地都比較柔滑易推,質感輕盈不油膩,但塗開後質地也不會太黏膩,適合日常使用~


可以用於早或晚,用完精華後塗抹於面部肌膚~


塗抹後肌膚表面有一層保護膜,有24小時的滋潤程度,有效防止肌膚水份流失,但沒有太焗促的感覺!


使用特效保濕乳霜僅一次,面部肌膚水潤度即提升2.3倍,即使在最乾燥的部位,也能得到極致滋潤,肌膚更柔軟嫩滑,看來更顯健康!

 


超喜愛這瓶特效保濕乳霜,它成份天然親膚,特效保濕乳霜具高效保濕及鎖水,是敏感肌膚保濕必備之物!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

 

@KiehlsHK #KiehlsHK #親膚零負擔 #UltraFacialCream #亞洲No1面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