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6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孕期安心抗皺逆轉肌齡 ✦ CAUDALIE Resveratrol-Lift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系列

今年即將有個新身份,升級做媽媽,但也不會對自己放棄治療,在懷孕期間使用護膚品都要特別小心選擇,其中一個令我最安心的品牌就是CAUDALIE

 

白藜露醇護膚品越出越多,當中的選材和效果都有好大分別,白藜露醇成分其實可來自不同植物或水果,例如藍莓、桑椹果皮,有些更是來歷不明~所以選購時都要留意成分來源安全、功效、認證、高穩定性!

 


CAUDALIE其實是白藜蘆醇專家,更與全球最權威的哈佛醫學院攜手研發2 代白藜蘆醇專利成分,突破性結合3大抗衰老成分葡萄藤白黎蘆醇、純素膠原蛋白萃取及微透明質酸複合物

 

而葡萄藤中的白黎蘆醇是哈佛醫學院「全球遺傳學系權威」唯一認證最強天然抗老成分,成分來自法國葡萄園的葡萄藤,品質有保證,配方亦是全球唯一能穩定化,敢採用全透明樽身,不會氧化變色,品質有信心保證!


【皇牌】

Resveratrol-Lift Instant Firming Serum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精華

HK$550 / 30ml

 

 

市面上維他命A等刺激性成分,會引起敏感、乾燥甩皮、吸光等反效果~而且是孕期中不能使用的成份!

 

這支精華擁有高達至97%天然純素成分,是可替代傳統抗老成分如維他命A 的天然抗皺方案~含最高濃度專利成分,抗皺功效仲比維他命A2倍!

 

而且具天然修復及抗皺效能針對長壽基因,只需1日,便能激活5倍膠原蛋白的自生力52倍透明質酸自生力,一瓶做到修復同時預防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流失



 

精華呈乳白色乳液狀,水感比較重,質地柔滑易推,推開後瞬間被肌膚吸收,即時滋潤肌膚,但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沒有厚重的黏膩感!

 


可以早晚用於爽膚水後使用,帶有淡淡的清香,吸收得很快很輕盈,肌膚得到滋潤亦變得飽滿緊緻!


Resveratrol-Lift Firming Night Cream

白藜蘆醇提昇緊緻晚霜

HK$480 / 50ml



晚霜同樣升級配方提升至 97%天然純素成分,蘊含500ppm2代白藜蘆醇專利成分3大抗衰老成分

 

另添加胜肽、橄欖角鯊烯和葡萄籽油,強效鎖緊滋養,讓肌膚回復柔滑,重拾緊緻飽滿,同時配合橙花水、椴木及馬鞭草萃取,有效放鬆肌膚張力,舒緩療癒安神!

 




面霜呈乳白色的乳霜狀,質感絲滑柔嫩,延伸性高,水感度高即時被肌膚吸收,唔會造成負擔!

 

可以用於晚間,精華後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變得飽滿之餘,而且肌膚水份冇咁易流失,即使每晚開冷氣都唔會被肌膚抽乾水份~

 

精華及晚霜分子細小,親膚性高,可滲透所有皮膚層,相比市面上維他命A等刺激性成分,不會引起敏感、乾燥甩皮、吸光等反效果!

 

產品也絕無任何人造香料、無矽、礦物油、PEGParaben 防腐劑、石蠟、礦物油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並不經動物測試,天然純素的成份就連敏感肌、孕婦都可安心使用!

 


用左一星期左右,感覺已經唔錯,吸收快,膚質飽滿左,而且有收毛孔效果,質地潤而不膩,好岩香港天氣使用~

 

雖然已經到了孕後期,我也絕不會亂用護膚品,有了這套護膚品就可以安心陪伴我渡過餘下的孕期了!

 



 

Caudalie

Website: http://hk.caudali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audalie提供

 

 

#葡萄抗皺 #BoostedNaturally #CleanBeauty #CaudalieHK @Caudali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