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全方位急救修護肌膚 ❀ 肌研|糀潤面膜系列


年尾年頭的假期特別多,好多都日夜顛倒,早上不願起身,晚上不願睡覺,令到肌膚無所適從,令到肌膚一夜變差~


唔想咁樣,最近我就用上專為初熟肌而設的肌研|糀潤系列最新推出的兩款面膜—糀潤賦活精華面膜糀潤修護雪凝面膜

同樣蘊含同系列獨有的「白糀酵源修護精華」,而且精華含量加倍濃厚,擁有驚人的高度保濕修護功效,遠勝其他500種天然保濕成分~

兩款新產品更特別加入獨有的Collaplus成分,不但能切斷蛋白酶分解蛋白質的功能,抑制肌膚膠原蛋白流失,同時能刺激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自我增生,使肌膚保持飽滿富彈性,對修復幼紋及皺紋具有顯著功效!


兩款面膜均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MIT防腐劑及螢光劑,適用任何肌膚使用~可以在不同的肌膚需要時使用,想速度急救或是深層保濕修護都可以一一滿足到肌膚需要!

10分鐘の密集式深層保濕


肌研|糀潤賦活精華面膜 Kouji Paper Mask
HK$109 / 4pc




每片含有21ml濃潤白米發酵精華液,能為肌膚深層保濕、減淡乾紋,富含 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等天然保濕成分,用後肌膚剔透水嫩!


一盒有4片獨立包裝,易於攜帶~



它的面膜紙是用日本製微纖維製造,質感軟滑如絲~
而它以三層設計能將大量精華液鎖緊於面膜紙內!



面膜紙十分柔軟親膚,而且是不易被撕破的質地,可以完全貼服每一吋肌膚,可以達到密集式的保濕注水功效,舒緩及修護缺水肌膚!


大約敷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輕輕按摩面部,讓剩餘精華液完全被吸收~
建議一星期使用2-3次!


肌膚即時水嫩飲飽水,乾燥感不再!


5分鐘の重點修護淡紋


肌研|糀潤修護雪凝面膜Kouji Cream Mask
HK$209 /100g



這款是Cream Mask為肌膚重點修護淡紋,其柔軟乳霜質感有效滋潤肌膚,使肌膚即時回復細緻透亮~



這款Cream Mask質感十分柔軟綿密,而且具極高的延展性,能在肌膚上輕易被推開,零距離完全貼合肌膚~




潔面後,輕輕塗抹於全面,避開眼睛及嘴部位置,可於化妝前或沐浴時用,待5-10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有效滋潤肌膚、淡化乾紋,可以每天使用!


可以用沾濕化妝棉將面膜抹走~


敷完之後肌膚變得剔透柔軟,連明顯的毛孔都稍為收細了!


肌研|糀潤賦活雪凝精華 Kouji Treatment Essence
HK$239 / 110ml


最後可以用於呢支皇牌產品「糀潤精華」,同樣採用白米發酵法提取高濃度「白糀酵源修護精華」,蘊含高效保濕成分及豐富的氨基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營養,具有高度保濕及淡化乾紋等修復的功效,令肌膚細緻潤滑,散發水嫩剔透的光澤~




採用按壓式泵裝的設計,可以更易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這款精華有別一般的精華液,它是呈水狀的質感,輕盈水嫩有效被皮膚迅速吸收!


除左用作日常的基本修護之外,更可作個別部位的重點修護,修復乾紋!



之前已經用呢這系列的產品,十分大愛,而全新推出的兩款面款一試也愛上了,特別喜歡Cream Mask,用完令到皮膚都柔軟亮白,在這個假期有左呢2款面膜,玩到幾夜幾癲都冇人發現得到啦!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及莎莎


肌研Hada Labo

#白米発酵 #白米精華面膜 #初熟肌の淨修 #肌研糀潤 #koujihadalab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肌研Hada Labo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