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純素毛孔收細神器 ☪ bareMinerals SUPERFRUIT零毛孔護膚系列


年紀越大就愈在意初老嘅問題毛孔粗大唔單止有礙觀瞻化起妝上黎仲會卡粉添~最近bareMinerals推出左以純素護膚配方為主嘅《SUPERFRUIT零毛孔護膚系列》

過節食得太多油膩野好Heavy?可以試下食素/食得清淡D等身體排下素~
肌膚也是同一個道理,用得太多不知名成份的護膚品在肌膚上,都要適當時候Detox下!


SUPERFRUIT零毛孔護膚系列》嘅純素配方只精選最有用同安全嘅15種成分,不含任何有害化學成分,唔會令肌膚有負擔,三個簡單步驟就可以達到7日收細毛孔嘅效果!

它們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及不必要的添加劑,採用超級水果果酸配方,揉合了4種超級水果山桑子、諾麗果、香橙及檸檬萃取而成,蘊含天然果酸包括甘醇酸、乳酸、酒石酸及檸檬酸,可以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收斂毛孔~

同時,蘊含益生元,有效活化及平衡肌膚中的有益微生物群生長,穩定健康狀態,以及超級食物—蘊含奇亞籽萃取,可吸走過盛油脂,減少油光滿面的問題!


Step 1:深層淨化毛孔


Superfruit零毛孔潔膚泥 Poreless Clay Cleanser
HK$220 / 120ml


零毛孔潔膚泥有效深層清潔毛孔同時減少面上過盛油脂,預防黑頭粉刺的形成,不含SLS配方唔會破壞油脂層,有效減少面上過盛油脂,減低敏感機會!





潔膚泥可以早晚使用,它的質感柔滑易推,可以在微濕的肌膚上輕輕打圈按摩~




由於它的成份天然,沒有加入任何化學成份起泡劑,所以比起一般的泡泡潔面沒有太多的泡沫,過程中可以減低左對肌膚的拉扯,疏通肌膚上毛孔~


過水之後唔會令肌膚特別乾燥繃緊,清爽而不乾的感覺!


Step 2:溫和去角質


Superfruit零毛孔煥肌精華水Poreless Exfoliating Essence
HK$240 / 150ml


這支是具有去除角質功效的精華水,水狀的質感十分輕盈,同樣可以早晚使用~

它特別配方具備去除角質的功能,仿如煥膚技術,可以清除堵塞毛孔的碎屑及老廢角質,減細及暢疏毛孔,平衡油脂,肌膚回復柔滑零毛孔!



在潔面後可以配合化妝棉使用,塗抹全面~


化妝棉連同精華水可以清除肌膚上的老廢角質,同時亦係收毛孔精華,令肌膚回復柔滑零毛孔!


可以看到化妝棉沾上了污垢,十分治癒哦!


臉上的毛孔都即時有收儉不少,肌膚也變得柔軟細緻!


Step 3:保濕收儉毛孔


Superfruit零毛孔保濕乳液Poreless Oil-Free Moisturizer
HK$280 / 50ml 


這支保濕乳液是以無油配方的,所以質感輕盈,可以為肌膚提供日常保濕,長效補水,同時有助改善皮膚紋理,收儉毛孔,毛孔隱形,肌膚重拾細緻水潤!


按壓式泵裝的設計更可以方便控制使用份量~


保濕乳液質感柔滑輕盈,塗抹開後可以為肌膚建立一個保護的屏障,源源不絕為肌膚注水,因為它是無油配方,所以絕對唔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每次用1-2泵份量可以塗抹全臉及頸部~




肌膚即時變得水潤有光澤,肌膚內有足夠的水份,對於收儉毛孔是事半功倍的關鍵呀!


短短用左一星期,感覺十分唔錯,肌膚愈見細緻,而且最喜歡就是天然成份,可以減低對肌膚的負擔,這套產品性價比高,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專櫃體驗一下呀!



bareMineral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areMinerals提供


@bareMineralshk #baremineralshk #WeAreCleanBeauty #LessIngredientsMoreResults #成分多不如成分好 #Superfruit打造零毛孔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