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溫和締造白滑奶凍肌 ✦ CAUDALIE 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既白又Q彈飽滿的肌膚真係每一位女生想追求的肌膚,奈何因為受到不同的外在同內在的環境因素影響,肌膚都係不如理想,想白但又唔想膚色死白,想整走斑斑但奈何用極好多產品都唔奏效,而市面上的美白產品成份大多比較刺激,為怕肌膚易生敏感,真係唔敢亂用~



直到佢嘅出現,我就相信美白都可以好溫和架~我講嘅就係CAUDALIE 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它的美白淡斑功效比維他命C62倍,成分安全,讓我省卻各種煩腦,毫無顧慮地得到全日的天然美白修護,素顏也能輕易擁有有白滑奶凍肌!


來自法國的CAUDALIE一向都是堅持使用天然環保的活性成分製作不同的護膚品,它們的產品均採用安全純淨成分,無油份、酒精、人造香料、Paraben防腐劑、石蠟、硫酸鹽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絕對是最天然溫和的美白配方,可以安心美白去印,敏感肌同孕婦都用得!


適逢今年仲係這支經典精華15歲生日,特別推出「15週年限量版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容量大左,用起上來都特別起勁呀~

精華液主要蘊含葡萄蔓萃取液,這種天然的葡萄蔓汁液萃取物有效對抗色斑,效果媲美激光治療,更不受如維他命等美白成分的副作用所限制,日夜皆適用,絕不引起光敏感、吸光、刺激肌膚和乾燥等副作用情況~

特別加入橄欖角鯊烷,為肌膚持久提供保濕效能,以防止肌膚水分因陽光或外在因素而抽走肌膚水分!



抽取式的滴管設計更易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華質乳白色水感較重的凝露狀,質地十分輕盈幼滑,而且延伸性及滲透度十分高,可以滋潤肌膚但它是不含油份,不會倒塞毛孔,潤而不膩,最近長期戴口罩都唔怕焗到生暗粒呀!




精華可以早晚使用,每次我大約用1-1.5泵份量左右塗抹全臉及頸部,精華的質感十分好推,而且滋潤感好~

塗抹吸收後,肌膚立即變得飽滿水潤,不黏笠,也沒有刺痛感覺,可以改善到長戴口罩造成肌膚暗啞肌膚,連續使用肌膚也慢慢變得亮白均勻!



呢支Vinoperfect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我已經用清好幾支,質感好溫和不刺激,可以安心使用,而且可以無痛、無副作用地擊退令女生大受困擾的4大色斑:日光性雀斑、暗瘡印、懷孕期間引起的荷爾蒙斑或妊娠斑、老人斑~

葡萄美白促進細胞更新來增加肌膚透亮度,係激光治療以外的最佳選擇,無論任何年齡和階段,都可享受到天然亮白效果,既可以美白去斑又可以溫和呵護肌膚,真係值得入手一支看門口呀!




【全新限量版】15週年限量版 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HK$720 / 50ml

CAUDALIE

#葡萄美白 #DoTheBringThing #Vinoperfect #CleanBeauty #GrapeBeauty #CaudalieHK @Caudali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AUDALI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