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頭髮の享|再見毛燥還原順滑頭髮 ↺ Harbour Garden Salon《B5 Treatment 瞬間絲聚蛋白護髮組合》

頭髮是我們的第二張臉,經常染電燙及吹頭髮都會令到秀髮有唔同程度的受損,也會受到唔同的環境因素影響,好似紫外線/廢氣等,久而久之再完美的頭髮也會有跌Watt的一天~

長頭髮最怕就係打結及毛燥,望埋去都唔開胃啦~所以就襯2021年開始就會搞搞個頭,去到Harbour Garden Salon體驗B5 Treatment 瞬間絲聚蛋白護髮組合》,再見我的毛燥頭髮!


Harbour Garden Salon位於尖沙咀山林道,在我的公司附近實在太方便~這裡也是新開業沒多久!



這裡空間感十足,佈置以輕復古休閒風為主,座位與座位之間有也一定的距離,而座位旁也設有獨立的儲物櫃及衣櫃,可以放置客人的隨物物品,令客人可以安心在這裡享受服務!

 


安頓好後,職員都有提供上熱茶~

今年主要來體驗B5 Treatment 瞬間絲聚蛋白護髮組合》,主要蘊含專利法國專利全球最新科研活髮成份STRUCTURINE,全方位由內至外達到傷修復再生及補濕~

 

主要成份:

- 高純度維他命B5 (改善頭髮彈性、保濕性和柔韌度、持久濕潤頭髮)

- 保濕因子NaPCA 7種美肌原材料)

- 透明質酸 1g等於6公升水)

- 水解羽扇豆蛋白(修復、再生、保濕)

- 巴西果籽油(特強滋潤功效)

- 甜扁桃油(含多種活性鎂成份,預防紫外線傷害)

- 橄欖果油(含豐富維他命E有效使頭髮生長)

 

成個療程都用上一整盒全新的產品,Step 1-5十分全面~最特別是Step 5是給客人帶回家作Home Care,可以令其療程Long Lasting一些~

 

 

第一步:

先為頭髮潔淨,頭髮經常染電燙,毛燥打結開叉真係在所難免,加上平時洗頭只焗限於表面,要令之後的修護成份可以更深入髮芯~

 

可以先用淨化膠原蛋白液清除洗化學積聚物,電染殘留的化學雜質,疏通毛孔,打開頭髮表層!

 

完成這個步驟,頭髮都十分難梳,髮型師細心將打結位置梳開!


第二步:

之後混合1High-purityVitamin B5 高純度維生素B5)及2NapCA保濕因子)塗上頭髮~


第三步:

用高端納米霧化養分導入儀將精華導入髮芯深處(專利超微細0.26nm納米水入導入)




先用髮型師全頭噴一段時間,再放係度進行多一段時間導入!

 

第四步:

之後用上3號的瞬間絲聚蛋白護髮霜,它具修復重建、重組結構、強化髮芯功效,塗上髮絲後再次用導入儀將精華霧化並導入,讓頭髮更易吸收營養!

沖洗頭髮後,髮型師順道替我修剪我的頭髮,因為疫情關係都比較少機會去到Salon,修剪一下髮尾的開叉打結位置,層次都出返哂黎~


最後就吹乾頭髮就完成啦!

而整套產品中的3號餘下可以帶回家繼續使用,可以當作護髮素使用~

5號的是Home care45天追蹤精華),可以在當作護髮素、髮膜或是髮尾油咁使用,可以延續這次療程的效果!

 

大家最期待的畫面出現啦~


之前的頭髮明顯比較毛燥乾旱,而且髮尾都有開叉同打結情況出現~

完成左呢個B5 Treatment,頭髮望得到咁順滑,而且毛燥情況不見了,梳起上黎十分容易冇打結~

 


頭髮彈性都增加了,日光照著都有光澤!


2小時的B5 Treatment就可以令頭髮起死回生,而且仲可以帶回定延續呢個Treatment嘅效果,真係好正!

 

你地都快D襯新年前上黎整返個頭,佢地仲有個空中花園,黎返度打下卡都好正,快D搵佢地預約啦!

 

 

Harbour Garden Salon

地址: 九龍尖沙咀山林道4號恆貿商業中心15樓全層

營業時間: 10am11:45pm

預約電話: 6999 1898

Website: https://www.harbourgardensalon.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rbourgardensalo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arbourgardensalon/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