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面膜控系列●Lovemore愛戀膜法-豐台灣系列『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

每次去台灣,買手信都離不開鳳梨酥/太陽餅等等,吃都吃到膩~
所以面膜就成為到台灣必買或是作手信之物!
台灣出品的面膜真係多不勝數,價錢平之餘仲要大部份都係好好用!
幾乎想要什麼功效都可以搵得到!

作為面膜控又點會未用過呢?
近日又再收到面膜試用,是我最愛的面膜,當然特別興奮!

Lovemore愛戀膜法豐台灣系列『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
HK$55 / 5pcs

產品是由台灣製造,包裝跟其他面膜無異!
盒面寫著蘆薈絲瓜四個大字,面膜大概是以蘆薈絲瓜成主要成份!

面底以繁體中文印上產品介紹、成份、使用方法及其他資料等~一目了然!
未開封前,盒底下角亦有雷射標籤,以妨假貨冒充~
而面膜則以天然蠶絲製造的,100%安心可靠!
面膜特點:
-          正宗隱形真蠶絲面膜
-          選自【在地植萃成分】最合適東方人的膚質保養
-          採用【天然蠶絲】面膜,有人體『第二皮膚』的美稱,高倍氨基酸含量吸附力極佳且有效滲透幫助肌膚吸收。
-          6℃深海冷礦水】,水分子超微細僅有毛孔的1/6,更有利深層導入與保養。
-          在熱情溫度烘培長大~澎湖原生植物「吉拉索蘆薈」及南臺灣屏東本產「絲瓜純露」
-          蘆薈,葉大肥厚多汁,肉質呈水晶透亮含豐富保濕舒緩膠質。
-          絲瓜,清香翠甜甘涼,富含維他命B2可消除皮下斑點,能有效舒緩曬後發紅肌膚,使皮膚變得又白又細嫩。
 

包裝盒底部及面膜都分別印有產品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
 

面膜一盒有5獨立包裝的面膜!
 

打開包裝就可以開始使用囉!當然要把臉部先清潔好吧!
面膜主要成份有有機蘆薈、絲瓜萃取、海洋深層水、膠原蛋白、海藻糖、小分子玻尿酸等!
取出面膜,面膜紙有一層白色珍珠膜及一層藍色不織布保護著~


面膜則以天然蠶絲製造,幼滑柔軟好貼面好舒服!

雖然面膜紙是半透明很透薄,但是有一定的厚度,也不易撕破~
面膜剪裁很適合亞洲人面形~
 

大約敷1520分鐘就可以把面膜由下而上取走~
可以再把面膜對摺把面上餘下的精華按摩在面上~

面膜包裝內餘下的精神液也很多,可以將餘下的精華再以按摩手法按摩在臉上和頸部~
唔好浪費任何一滴精華ma

現在轉季的天氣,天氣都比較乾燥,所以面上的肌膚使用前水分度只有31.3%
而使用後的肌膚水分度提升至54.1%,足足提升20%多,太利害啦!

肌膚變得水噹噹,超水潤感,而且面部有少泛紅的位置都得以舒緩!

總結:
果然沒有令我失望的面膜,又保濕又可以舒緩因轉季而敏感的肌膚~
肌膚變水嫩柔滑,而且價錢太眾化,值得一試的好東西!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