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頭髮の享|秀髮也可享受溫泉Hair Spa ● Pantene日本風呂養護精華乳

人人都擁有三千煩惱絲,不過長頭髮的問題總比短頭髮多~
應該不少姊妹都好似我咁,總是經常厭倦自己悶悶的髮色或髮形,常常想來點新突破~
近大半年重投了染髮的懷抱,一兩個月就轉一次色~
而我習慣晚上洗頭的,所以為左每天早上打理凌亂不齊的頭髮,就會用到直髮夾等造型器來造型~
搞到髮尾經常受損、分岔、斷髮、乾旱及打結等情況出現!


最近就收到Pantene的新產品日本風呂養護精華乳,就是頭髮也可以浸溫泉嗎?
頭髮都可以享受到溫泉美容的效果?

來吧近大家分享一下啦!



















Pantene日本風呂養護精華乳(冬日限定)
HK$49.9 / 75ml




















它除了一如以往有PRO-V的修護成分,這一小支擁有Pantene 史上修護成份最高的產品




















包裝盒上都印有產品使用的方法!





















當然也有中文文字說明,只需簡單三個步驟就可以替頭髮做Spa,讓秀髮都擁有如肌膚一樣的溫泉美容效果~


















一盒有5小支,每支都是獨立包裝的,可以確保產品可以發揮到最佳的效果~




















5小支的產品都是沿用品牌的金色作主調!




















每支都有15g的份量,官方就比較建議一次使用一支,所以原封的包裝沒有任何扭蓋!




























可以在洗髮及護髮前,將未開封的精華乳放於熱水加熱3分鐘,之後就可以開始洗白白,在加熱期間就可以先處理身體其他部位的清潔,一D都唔會浪漫時間~



























加熱之後可以用力扭開原封的開口,將精華乳塗抹於耳旁至髮尾的秀髮上按摩,靜待3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沖掉即可~



























精華乳加熱後擠出是微暖的,質地幼滑,跟護膚素相比水感再重一點~
而加熱後的精華乳可以更易滲透到頭髮,可以享受極致「熱修護」功效之外,更可以感受加熱後散發出來的舒心香氣,沖涼同時幫頭髮做個Hair Spa!正!
























因為經常染髮,所以髮尾的頭髮受損,分岔、斷髮、乾旱及打結等情況~
連續用了5天,頭髮慢慢的乾燥情況有所改善,毛燥感太太降低,而且梳頭髮時也少出打結的情況出現,摸上手都變得順滑有光澤!效果不錯!




















一把長長的秀髮就可以一次用一支,但如果頭髮是中長度,用不了一整支,也可以用返扭出黎的白色膠塞另一端,把開口封著,留待第2天使用,盡量都比較建議開封後快快使用,可以令產品發揮到最大功效!

總結:
你都想拯救連護髮素都幫唔到你的頭髮問題,不妨入手這盒日本溫泉系列的頭髮精華乳,可以幫頭髮享受一下溫泉美容的新體驗啦!






















PANTEN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PANTEN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