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東西天然成份呵護嫩肌 ●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天氣時冷時熱,令人身體無法適從,容易被病菌入侵~
就連肌膚也如是,如果是敏感肌的話,剛巧用上合成成份的護膚品,皮膚敏感隨時一發不可收拾~

早陣子消費者委員會也有報告指出某些品牌的產品是含有一些可以致敏的成份,所以大家也開始特別留意及注重產品內的成份是什麼~

如期擔心用了上一些不知名成份的產品,何不選購一些有品質保證、採用更然成份及歷史悠久的品牌產品呢?

雖然我本身並不是易敏感的皮膚,但由兩年前也開始續成轉用天然成份的產品,這既可以減低對皮膚的負擔,而且仲減低皮膚敏感的機會!





















今次就想介紹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是品牌全新推出的產品
早陣子我也受邀出席產品的發佈會,來跟大家回顧及分享一下用後感啦!





















相信Kiehl’s這品牌也對各位愛美之人並不陌生,品牌的產品一直以天然成份見稱,所以也有不少長期的用家~





















說來失禮,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它們的產品,就是這盒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揉合了世上兩種以保健見稱的天然成份—紐西蘭麥蘆卡蜂蜜韓國高麗紅參,有效令衰老及暗啞肌膚回復年輕亮澤,一次過提升亮澤度同光采度,為肌膚減齡,重現年輕肌膚!






















*小知識*
-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麥蘆卡蜂蜜屬深色、質感軟滑的單花種蜂蜜,具抗炎、抗菌、治理傷口,甚至手術後護理的醫藥價值
-         韓國高麗紅參:強身健體的人參,可保護細胞的線粒體免受氧化壓力所傷,並提升能量分子的製造和增加肌膚細胞能量機制,能刺激和保護肌膚細胞能量機制。























發佈會當日大會職員準備了4款不同的花茶給我們自行調配,它們都各具不同的美肌功效,我最喜歡的還是玫瑰花茶,具美肌養顏功效,還可以補血氣對肝及胃有調理的作用、並可消除疲勞、改善體質!

這些花茶可以單款沖調,也可以混合不同的紅茶或蜂蜜一齊調配添,返屋企要試下先~
























為左配合全新產品蘊含的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天然成份,職員還提供了一杯清甜的蜂蜜給我們享用,好好飲好想再Encore






























雖然我們唔係話去旅行就可以去,現場可以用上Kiehl's 特製的Google VR cardboard,配合手機中播放的影片,大家都可以眼睛想旅行,在虛擬實境世界裡感受純淨天然大自然力量!

更多影片可以在品牌的YouTube Channel觀賞!
























活動完結後,就收品牌特別安排的全新產品及其他小禮物給我回家慢慢試用~
這個小盒子很可愛呢~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HK$520 / 50ml





















產品由美國製造進口的,開封後最好12個月內用完,讓產品可以發揮到最大的功效!




























跟其他的面霜無異,扭開瓶蓋還有一片白片膠片保護,確保衛生之餘,也可以防上產品在運送中途溢出!



























嫩膚霜呈淡黃色Cream狀,質地比較濃稠,而且黏附力較高,可以做出拉絲的效果!





























別意為它的質地那麼黏,塗上肌膚就會好笠~
先取少量的嫩膚霜並於掌心中揉開,再塗上肌膚,肌膚不但不會黏膩,而且仲很滋潤,塗勻開肌膚出奇地清爽添!
























可以用於潔面爽膚及精華之後,塗勻全臉只需1粒少於黃豆份量即可~

它以效舒潤滋養的質感覆蓋肌膚,可以幫助肌膚阻止水份流失,同時可以修復肌膚上的損害,用完肌膚的亮澤及光采度都有所提升,長期使用更可以改善膚質,愈變愈柔滑呢~








































Kiehl’s更特地從紐西蘭訂製一批紐西蘭麥蘆卡蜂蜜予我們,十分貼心~
等我地內內外外都可以得到紐西蘭麥蘆卡蜂蜜的滋養!






最後,我們一眾Blogger更收到Kiehl’s給我們的 #ChangeForWellness 戰書~
品牌新一年希望大家活動內內外外都健康,除了懂得護膚,大家也會注意適量的運動及健康的飲食,就是培養更好膚質的先決條件

大家只在從 #TeamGinseng(運動) 或是 #TeamHoney(健康飲食)選出一項參加~
即日起至131日內上載有關照片或短片至Facebook Instagram,就有機會免費獲贈我剛才介紹的Pure Vitality Skin Renewing Cream乙份,最有心思的參加者仲可以有機會與星級隊長周柏豪同謝婷婷見面添,各位Fans千其唔好錯過啦!

活動詳情:https://goo.gl/lIf5DR


















大家想親身試一試產品,可以到https://goo.gl/hCpPC0登記領取試用裝,試岩先入手啦~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讓我接觸到咁好用又天然的產品!太棒了!


Kiehl’s


是次活動、產品及資料由Kiehl’s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