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療程の享|輕鬆塑造迷人曲線 ● ICOONE® 無創激光溶脂修身療程

作為都市人工作繁忙,連訓覺的時間也愈見得不夠,莫講係做運動~
加上天氣冷了,更是不想郁動,大概是想儲肥過冬吧!
長此下去,身體容易積聚脂肪和水腫問題出現,遇上一些特別日子要Show Off身材,運動也來不及,怎麼辦?


唔洗怕!今次為大家分享這個「ICOONE® 無創激光溶脂修身療程」,這是一個全面的塑身療程,由疏通淋巴至消脂都做得,兩者共全就可以得到更好的塑身效果!


這部儀器是來自意大利醫學美容科技,ICOONE® LASER擁有無創激光溶脂修身系統,可以通過淋巴系統分解脂肪,快速消脂及溶脂,同時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以緊緻鬆弛肌膚,塑造完美曲線條!


儀器設有不同的機頭來對應用於不同的身體部位,也適合於幼嫩皮膚的位置,如手臂內側、腰部、小腿等部位進行療程!


這兩個機頭是針對大範圍的部位,是左右同時使用,主要用作疏通淋巴之用!


而這一個大機頭就是LASER加熱的機頭,主要用作消脂及溶脂之用!
機頭上的滾輪是有特別坑紋的設計,可以平均將熱力散落到肌膚上~


ICOONE® 的無創激光溶脂療程獲得FDA CE 醫療認證,也適合孕婦使用,還有多項臨床實證,將無痛、無創及無熱感的915nm激光和650nm LED結合,同時做到 3大功效:溶脂、引流、塑型


而它的激光溶脂技術還具備淡化新舊頑固疤痕、乳房鬆弛下垂、淡化妊娠紋、提升面頸部輪廓、提升臀部輪廓等功效,所以也有很多剛生完BB的媽媽用作即時修身之用!



在進行療程前,治療師先會皮膚作基本清潔~



在消脂之前,先疏通淋巴,可以等淋巴運行暢順後,塑身的效果會更加理想~
我今次進行的位置是下半身的位置,儀器開動後,在兩個滾輪以吸吮的狀態在肌膚上流動,治療師配合淋巴走動的方式!


吸力唔會太痛,可以有效加速循環,更可以去水腫排脂


完成疏通淋巴的部份,治療師為我戴上墨鏡,因為接下來就是進行激光消脂的部份~配合無熱感的915nm激光和650nm LED,直接溶解脂肪,過程完全無痛,而且是無創傷的,擊解頑固脂肪後通過淋濕自然排走!

基本上過程十分快,滾輪運行像剛才的一樣,不過今次加了輕微的熱力,溫溫熱熱的溫度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過程很舒服,沒有一絲痛感!


*因為在這裡分享相片不能太曝露,所以只可以分享可以出得街的相片*

我本身身型是偏瘦的,不過小腿跟大腿有點不合比例,所以今次是針對下半身進行療程!


大腿是最難減的位置,經過療程之後,看到我腿與腿之間的空隙多了,肉肉都Frim了一點!


而臀部也是我很在意的部份,雖然間中也有做下運動,但可能不持續的訓練,效果不見太明顯,這次臀部完成後也有輕微提升的效果,太讚了吧!

現在已經開始密鑼緊鼓地準備我的婚事,女人為左靚都可以去得好盡,雖然我是瘦瘦的,但為左個更完美的身型穿上美美性感的婚紗,真係運動同療程都要一齊夾攻,效果就會更加好!十分推薦這個塑身療程!



Bermann Biotech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Bermann Biotech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