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療程の享|醫美注射知多啲 • IncobotulinumtoxinA (Xeomin®) A型肉毒桿菌素

女人愛靚唔愛命,但命仔都好重要,隨著微整型變得盛行,好多女士們都紛紛加入,不過市面上充斥著不知名的注射針劑,始終打落塊臉,認真了解下是必須的!



而「肉毒桿菌素」是一款現今社會蠻流行的醫學美容注射針劑,可以改善、預防皮膚老化的顯著效果,但當中有不少接受過注射療程的女士,其實對肉毒桿菌素的認知是相當有限,所以宜家就要跟大家簡單講解下!



A型肉毒桿菌素」可以能減紋動態紋的原理,在於它能在神經末梢中發揮作用,透過阻止肌肉收縮及減低肌肉的活躍度,令肌肉得以放鬆,動態皺紋(如抬頭、皺眉等)能在效能持續期間內減淡!


但近年醫學界發現A型肉毒桿菌素在製造過程中殘留的複合性蛋白,有機會刺激人體產生中和藥效的抗體,可能導致療效減低甚至完全無效~


所以德國Merz藥廠創辦人、生物化學博士Dr. Jürgen Frevert因而萌生出研發不含複合性蛋白的純淨A型肉毒桿菌素的概念!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A型肉毒桿菌素共有三種,分別是OnabotulinumtoxinA (Botox®)AbobotulinumtoxinA (Dysport®)IncobotulinumtoxinA (Xeomin®)

但當中僅IncobotulinumtoxinA (Xeomin®)是現時香港市場上唯一一種不含複合性蛋白的A型肉毒桿菌素~

在製造IncobotulinumtoxinA (Xeomin®)的過程中,其溫度、濕度、壓力、消毒等多方面均有嚴格要求~

整個流程幾乎不經人手接觸,務求達到接近「零污染」的水平,避免因污染而影響肉毒桿菌素的質量!


產品完成後更會透過技術員觀測、量度產品重量極微量變化及激光技術等三重把關程序,嚴密監控產品內不含無必要的雜質,保持產品的高純淨度!可見製作十分認真嚴謹!


當然,對以上解説有疑問,可以向專業醫生請教及評估有關風險先啦:)

#相關圖片來自網絡




#純淨   #純淨肉毒桿菌   #不含複合性蛋白   #肉毒桿菌   #眉心紋   #醫學美容    #德國柏林   #德國   #柏林   #德國純淨之旅   #Pure   #PureTruth   #Xeomin   #XeominHK   #MerzHK   #MerzAesthetics #Germany   #Berlin #GermanyMission   #MerzVisit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