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居家長備經典保濕霜 ●【升級版】Kiehl's特效保濕乳霜

肌膚長期處於缺水的狀態,所以在秋冬的天氣下,我會為肌膚做一件重要的事,就是補水,肌膚只要做水份,其實已經可以解決到好多肌膚問題!


如果要我推介一款保濕產品,一定非Kiehl's特效保濕乳霜莫屬,眾所周知Kiehl's的產品都是性質溫和,適合任何膚質及肌齡人士使用,而這款皇牌特效保濕乳霜一直以來都是全球No.1 暢銷產品它能從空中吸取水分整天為肌補水保濕令肌保持水潤平衝


一直以來我都是特效保濕乳霜長期用家,已經用了N瓶,一直都向身邊朋友推介,最近佢地出左全新升級版,同時配合佢地系列的護膚品,可以大大提升特效保濕乳霜的功效!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建議零售價 HK$95 / 75ml ; HK$180 / 150ml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主要是以天然糖份營造豐富的泡沫效果,經安全測試證實性質溫和,有效地潔淨面上多餘油份及污垢,去除化妝污垢,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並可保存肌膚的天然油脂,平衡的酸鹼度,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膜~

它的主要成份有優質橄欖油維他命E牛油果油杏籽油及甜杏仁油,可滋潤並軟化肌膚,令膚質保持透澈柔嫩!



全新的產品是以錫紙封口~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顧名思義是呈半透明啫喱狀~


 可於微濕面上輕輕向上打圈按摩,避開眼部位置,它的起泡量不多,證明成份天然不加有害的化學成份,之後用返以清水徹底沖洗即可!


過水後,肌膚不會乾燥繃緊,肌膚立即感到清爽水潤!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建議零售價 HK$320 / 125ml


這款面膜可以於晚間補充源源水份,肌膚於翌晨回復健康光澤,可以瞬間提升肌膚吸水及鎖水能力,持久保持滋潤保濕~

配方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沙漠植物萃取,令肌膚柔嫩幼滑,煥然一新,於翌晨散發明亮光澤,能將日間保濕乳液的保濕功效倍增,它的配方不含矽氧烷、防腐劑、香料及色素,性質溫和!




保濕面膜呈乳白色Gel狀,可以用於晚上睡覺前,基本護膚程序後使用,塗上一層面膜厚敷於潔淨的肌膚上,並停留10分鐘。以紙巾或毛巾抹走多餘面膜,剩下少量留於面上,在晚間持續滋潤肌膚,補充水份,無需沖洗~


翌日起床後,可以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Kiehl's潔面啫喱潔淨面部,然後如常進行日常護膚程序即可!



升級版Kiehl's特效保濕乳霜
建議零售價 HK$300 / 50ml ; HK$530 / 125ml

經過多項的護膚程序,最後都可以得上一層面霜來將養份鎖住,這盒全升級版Kiehl's特效保濕乳霜真係不得不長期在家中後命~

今次全新升級版不含防腐劑胺甲醯胺、三乙醇胺等化學成份,同時提升保濕效能,令面部的水潤度即時提升2.3倍,即使用於最乾燥的部位,亦能得到極致滋潤,令肌膚變得柔軟嫩滑,看起來更加健康!

新配方加入南極葡萄醣蛋白優質橄欖油,可以深層保濕之餘更可保護肌膚防止水份流失,同時強化及修復肌膚的保護屏障!

特效保濕乳霜質地呈乳白色乳霜狀,質地都比較柔滑易推,質感濃稠,但塗開後質地也不會太黏膩~



可以用於早或晚塗抹於潔淨的面部肌膚,特別適合缺水怠倦的肌膚使用~
肌膚表面有一層保護膜,有24小時的滋潤程度,有效防止肌膚水份流失,但沒有太焗促的感覺,超喜愛這瓶特效保濕乳霜,大家未試過一次要試試,是拯救我的乾燥肌的法寶!



了解更多:https://bit.ly/2Vn8OSF


Kiehl's


#MyUltraMoment #20萬好評 #MyUltraFacialCream #Kiehls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