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加強肌膚抗禦能力 ●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終於來到婚期倒數最後一個月,好多項目都密鑼緊鼓準備中,但在忙碌婚事之餘,點樣去Keep到個靚樣到當日都係一個好大學問~


已經將Facial TreatmentBook排到密密,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但係Facial都不是日日去做,平日勤力的護膚卻是不可以懶惰,一件必不可少的護膚品非今次介紹呢支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莫屬!



呢支皇牌產品大家應該都唔陌生,亦都經常係我的日常護膚產品常見的一員,已經用了它好幾年,每次到專櫃都豪無懸念地入手!



看看我空瓶了已經不止這幾支了~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它!



上年更將配方更全面升級,以蘊含靈芝精華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培養免疫力細胞增生,全面加強肌底防禦力,激活肌膚免疫力~


而它更是目前全球唯一有效提升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培養增生肌底的抗禦能力,有效於肌膚問題出現前的關鍵72小時,增強肌膚自我防禦力,阻截肌膚問題浮現,從肌底煥活年輕美肌!


精華的質地豐盈水潤,質感幼滑,呈半透明乳白色水狀,延伸性很高,質感豐盈水潤,能迅速滲透~

而且肌膚表面立即滋潤細緻起來,肌膚亦即時變得柔軟水潤,補水程度很高,也沒有厚重的黏膩感,仿如形成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層保護肌膚~


它可以用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可以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一直都有持續使用它,肌膚無論係水份度、彈性及黑色素方面都得到改善,肌膚內外均達到最佳狀態,煥發健康光采!


還等什麼!立即去入手啦!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620 (30ml) / HK$860 (50ml) / HK$1,050 (75ml)

Shiseido


#ShiseidoHK #Ultimune #TheFutureProof #把握免疫力提升關鍵72小時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hiseido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