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一抹清爽除汗淨味新體驗 ☀ Biore 香體淨味紙系列




夏天大汗淋漓,香港潮濕的天氣出汗都覺得特別黏膩,痴痴笠笠再加上汗臭味,真係唔好好受,但一時三刻都仲未可以沖涼解決,最近就收到Biore 香體淨味紙系列一抹帶來清涼感又保持肌膚清爽!


抗汗爽身淨味紙
建議零售價:HK$22.9 / 10


分別有冰爽薄荷味無香味選擇,有效去除汗味,保持肌膚潔淨無異味~

特別採用Sara Sara Powder 技術的長效透薄質感,抹後肌膚保持清爽柔滑、不黏膩,全身均適用!

冰爽薄荷味使用含薄荷成分,一抹清涼冰爽,而無香味的塗抹後沒有香味殘留,可以按自己喜好選擇!



清爽魔法香體紙
建議零售價:HK$22.9 / 10

另一款清爽魔法香體紙包裝特別少女風,有著抗汗爽身淨味紙的功效,但就特別加入不同的香味,抹汗前後香味大不同!

三款香味組合分別是:
-       冰感海洋 X 熱情花香
-       古惑青檸 X 清純蜜桃
-       冷酷薄荷 X 開朗莓莓



一抹享受2款香味,同樣加入Sara Sara Powder 技術的長效透薄質感,抹後肌膚保持清爽柔滑、不黏膩~

長效清爽技術使抹後即使再次流汗,仍能感覺清爽不黏笠,長時間潔淨清爽!



全日本製獨立包裝~


撕開封口就好似濕紙巾咁抽出,帶出街隨時隨地用都好方便!


面紙是綿質,中間有些壓紋,可以順勢帶走皮膚上的污垢,質感柔軟親膚~


每款香味都好清香怡人,除了古惑青檸 X 清純蜜桃味,沒有加入COOL的成份,抹後清涼舒爽,香味可以帶走汗臭味,而香味都可以Last到一段時間添!

少少一包帶係身,汗臭黏膩感ByeBye




Biore

#Bioré清爽魔法香體紙 #Bioré抗汗爽身淨味紙 #全身清爽柔滑 #隨時隨地 #全身用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ior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