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個人護理の享|妥善處理傷口兼袪疤 ♦ ELASTOPLAST易理妥


唔跌唔大個是好多成年人掛左口邊的金句,在成長過程中撞傷擦損真係在所難免,但處傷口就唔可以掉易輕心,唔想留有疤痕更加要選用合適的護理產品!


以前做女時這些東西都是媽媽購入的,也沒有特別理會,現在成為人妻,沒媽媽的照,家中好多事都要自己兼顧,急救箱也是一個家庭不可缺少的東西,早前老公不小心工作時擦傷,我也在執拾時刮傷手,即時入手來自德國傷護專家ELASTOPLAST易理妥的防水膠布及褪疤產品!


特強防水膠布Aqua Protect | 20/


100%防水保護抗菌,不同的呎吋可以用於不同的部位,多用途及粘力強,全面更穩固!


它內附兩款不同的呎吋,分別是方形及長方形,適合不同大小的傷口!



它密封式的獨立包裝更加衛生,它的黏性強,呈半透明,而中間附有不黏傷口墊子,適合輕微受損的傷口/輕微外科手術後使用~


100%防水功效,可以用於洗滌、淋浴、浸浴及游泳,我貼足一日都唔覺得焗促不適,膠布最好一天最少換一次,而確保傷口不受細菌感染!


傷速癒防疤膏Wound Healing Ointment20g


它可以促進傷口癒合快2倍,減少疤痕形成,連續使用12日見效!


當傷口已經開始癒合,就可以用這支傷速癒防疤膏,它可以有助治療表面細小傷口如切傷、擦傷、刮傷,而一度和二度輕微燒傷也合用~

它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及動物衍生生物質,所以受損、乾爽、過敏及敏感性皮膚適用,嬰兒亦適用!


好似藥膏的包裝,用頂端的蓋把它開封~


防疤膏呈半透明的膏狀,無色無味,質感柔滑沒有黏性~



老公的手臂傷口已經開始吉焦就為他塗上防疤膏,一日用1-2
它可以製造透氣保護膜,防止傷口太乾,亦提供最理想的傷口癒合環境,促進傷口自然癒合!


褪疤貼Scar Reducer 21/


這個褪疤貼有別於以上的防疤膏,當傷口癒合後疤痕可以帶紅/凸起的話,可以用上這款褪疤貼,連使用可以3星期有效減退現有疤痕!


它可以有效永久地平伏、 淡化及軟化凸起及帶紅的新舊疤痕~

它不含藥性,適合兒童使用,針對各類帶紅及凸起疤痕,特別適用於剖腹產及手術疤痕,每日一片,清潔方便!



跟膠布一樣是獨立密封式包裝~



褪疤貼面都有兩隻手指咁闊呈半透明軟膠狀,它的黏性強,在使用前可以先清潔及保持皮膚乾爽~


它有一定的延伸性可以適用於身體任何部位,完全緊貼皮膚!



老公的傷口不算太深,只有輕微的疤痕,用於幾天防疤膏及褪疤貼,一星期後已經回復過來,疤痕不再,讚!

以上三款傷護產品真係居家必備,買定返屋企看門口啦!




ELASTOPLAST易理妥


#全方位修復護理傷口 #特強防水膠布 #100防水抗菌粘力強
#傷速癒防疤膏 #促進傷口癒合快2倍減少疤痕形成 #褪疤貼
#3星期有效減退現有疤痕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