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續步改善肌膚問題 ♦ ANTIPODES Worship & Blessing 抗氧抗污染修復組合


最近天氣反反覆覆,戶外戶內溫差大就會皮一度不穩定加上早前去左旅行,唔知係咪一時疏於保養,肌膚就開始出現問題,鎖水度不足,乾紋出現,而且油脂粒分泌都多左~


好彩及時收到來自紐西蘭天然護膚品牌ANTIPODES其中兩款精華,分別是Worship 珍果抗氧化精華露Blessing 抗污染修復精華,一款是水性精華,而另一款是油性精華,兩者配合使用可以保護肌膚免受污染侵害!


Worship 珍果抗氧化精華露


屬水性精華,蘊含多款抗氧化成份,有波森苺、阿薩伊漿果、可可脂、奇異果及Vinanza長相思葡萄;

這些成份都是一些能被肌膚快速吸收,使用後即時能夠進行下一個護膚步驟。



水性精華的質地較輕薄,呈啡色水狀,質地輕盈,容易讓肌膚吸收,沒有黏油膩感~


Blessing 抗污染修復精華


屬油性精華,主要蘊含奇異果籽油,有豐富維C,使肌膚緊實有彈性;
還有亞洲姜萃取精華,使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


由於它的油性精華,比之前水性的更粘稠、保濕及滋潤,需要更多時間讓肌膚吸收,它的油性特質使它能夠幫助平衡皮膚的油份並防止肌膚乾燥,所以適合油性和乾性皮膚使用~


油性精華質感比較厚,而且帶有白茉莉花香氣,清新怡人,可以鎮靜肌膚及舒緩情緒~
而油性的配方為肌膚帶來了抵禦有害污染微粒的屏障,更能夠提亮皮膚和改善皮膚狀況!


先用水性精華,迅速吸收可以為後續的護膚品發揮更大功效,後再用上油性精華,可以能讓肌膚被水份包圍,全日保濕,亦能讓皮膚更容易吸收精華配方裡的營養!


已經連續用左一後時間,肌膚明顯開始變得穩定,肌膚鎖水度足夠,乾紋都大為減少,而且產品成份天然,溫和呵護肌膚,肌膚都變得飽滿彈潤,上妝都特別貼服自然啦!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ANTIPODES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