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再見敏感口罩肌 ✜ éPure 智煥肌底修護液


最近疫情都比較嚴峻,如非必要都唔想出街,但工始終要返,也要外出入手可以吃的來維持基本生活需要~

口罩戴得多,焗住D皮膚好易出現敏感情況,再加上最近轉季天氣,唔想敏感情況一發不可收拾,最近我就用上呢支éPure 智煥肌底修護液採用獨特植物萃取配方,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和肌膚再生功效,尤其針對敏感肌膚問題,有效紓緩和調理!


éPure 智煥肌底修護液
HK$348 / 110ml


它的主要成份有大馬士革玫瑰花水、金盞花萃取物、青瓜萃取物、燕麥萃取物、β-葡聚糖及透明質酸等~

當中的β-葡聚糖可以強化肌膚底層細胞,增加肌膚自我修復能力,而燕麥萃取物有助修復紫外線和污染物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金盞花、大馬士革玫瑰、透明質酸和青瓜能為清潔過後的皮膚提供即時紓緩及深層補水功效,天然成分使肌膚更健康潤澤,光彩煥發!



撕開原本的錫紙封口就可以開始使用~


智煥肌底修護液質地輕盈絲滑,呈透明的水狀,滲透度高易於吸收,用後肌膚都十分柔軟水嫩!


它可以當爽膚水、精華水使用,適合日間或夜晚保養,如果是肌膚乾燥或敏感範圍可以塗抹數次,加強保濕效果!

可以用於潔面後,於手心倒出適量修護液,用指尖輕柔地塗抹全臉及頸部,然後用上自己日常的精華及面霜即可!


用上修護液後,肌膚即時變得水潤柔軟,局步的泛紅敏感位置都慢慢有所改善~持續使用可以穩定肌膚狀態,仲可以為肌膚作深層保濕添~最近肌膚出現狀況的朋友可以試試呀!






éPure
Instagram: @epure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éPur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