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瞬間為肌膚注水 ⇪ RNC Beauty女皇幹細胞面膜


最近出街都一定要戴口罩,日日焗住肌膚搞到水油不平衡,呢排仲爆左好多暗粒同瘡瘡添~慘不忍睹呀!


原來成日焗住肌膚好易令肌膚的水份比平時流失得更快,所以勤力敷MASK為肌膚補水是必須的,這次就介紹RNC Beauty女皇幹細胞面膜啦!

它特別加入墨西哥仙人掌幹細胞、角鯊烯、蘆薈萃取液、10%高濃度玻尿酸、
維他命原 B5等的活性成份,可以瞬間為肌膚補水,維持皮膚水油平衡!



面膜紙質好柔軟親膚,零死角緊貼著肌膚,雖然面膜好透薄,但是不近被撕破的那種質地~


面膜上載有大量精華源源不絕為肌膚提供養份,為肌膚瞬間注滿水份,修復脆弱肌膚,水潤飽滿!

這款面膜特適合缺水、乾紋、脫皮痕癢、皮膚暗啞及高能量療程後護理(如 HIFU、皮秒等等)




RNC Beauty
購買點:尖沙咀美麗華廣場A6609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RNC Beauty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