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30 秒還原水嫩光滑肌 ✧ MENOKIN 30秒免洗泡泡面膜

以前未有女女護膚佔左我大部分時間,宜家做左媽媽,放工回家的時間全部都留俾女女,陪玩陪食陪瞓,莫講話係護膚,ME TIME時間都相對愈來愈少~

 



敷臉面膜15分鐘的時間我都覺得係奢侈,所以在家敷臉的次數都相對減少,直至我遇到來自韓國純素護膚專家MENOKIN新推出的30免洗泡泡面膜,就改寫我的護膚命運!

 



MENOKIN 30秒免洗泡泡面膜分別有三款:LIFT 緊緻抗老BRIGHT 提亮膚色MOIST保濕鎖水~

 

它們專利微囊泡泡技術micro-bubble capsules™,將不同活性精華變成綿密泡泡,完美吸附於肌膚縫隙,確保所有精華能直接與肌膚接觸及被吸收,比起一般面膜更簡單直接將精華注入肌膚吸收養分,發揮更徹底的護膚功效~

 

嚴格挑選天然純素材料,3款面膜以植物膠原、新鮮水果萃取及玻尿酸為主要成分,分別帶來緊緻、提亮、保濕功效~



 

成分天然、安全、無害,加上對純素護膚的堅持,不採用動物成分及有害化學物質,所以孕婦、女士產後、敏感肌及任何膚質人士均可安心使用!

 

 

每次用時,可根據皮膚狀況,選取最適合的一支泡泡面膜~泵出的泡泡十分綿密,不易消泡~




 

我每次用2-330秒免洗泡泡面膜,塗抹全臉,輕輕按摩,大概等待 30 秒直至完全吸收即可,仲要唔洗沖洗直接可以上護膚品,太過方便了!



我自己就最鍾意BRIGHT 提亮膚色呢支,因為長期缺乏良好的睡眠時間,膚色都變得暗啞無光采,連續用左幾日BRIGHT的泡泡面膜,我覺得氣色有變好,而且感覺個人精神左,用上之後的護膚品效果相輔相成之下,可大大改善膚色不均及暗啞問題了!

 



一支可以使用多次,既可以護膚也更省時省錢,好適合無時間護膚又想要靚靚皮膚的大家入手呀!

 

 

立即上ASM官網了解更多: https://bit.ly/3HXLmVJ

 

 

#MENOKIN #MENOKINHK #cleanbeauty #veganbeauty #韓國製造 #純素護膚品 #極簡保養 #天然護膚品 #敏感肌 #MENOKIN30秒免洗泡泡面膜 #bubblemask #menokinbubblemas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