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瘦身の享|21吋纖腰~很想要吧?!@ Super Model Fit 超模鑰:【下集】

上年12月時收到【Super Model Fit 超模鑰】試食~

如欲回顧產品簡介及試食首星期的用後感,請到Click Here

一個月的試食~剛剛好食用完2樽的產品~
食用期間我都有去跳舞做運動架~

但我的腰圍沒有減至21吋~依然維持完狀~
可能是服用只有1個月,效果未有太大見效掛~


早前提及過食用一星期後,肚腩冇咁脹~
而在這一個月裡我亦很少便秘情況出現~
而且排便情況好正常~


體重就由一個月前量的100磅減至現在的98磅~
2磅會不會就是我排出來的便便呢?哈哈~



總結:
由第一星期至現在一個月後的感覺~
其實只有1個月的食用時間,效果沒有太大對比~乃是人之常情~
如果我話俾你知我由23吋腰食左1個月就減至21吋的話~這是不可能吧?!
減肥或瘦身的最終目的都是要瘦得健康,瘦得美麗~
如果大家食用這些輔助藥時,都要記緊配合適量的運動~
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大家要瘦就一定要動起來~姊妹們!一齊加油!





Super Model Fit 超模鑰 $760 (兩盒,每盒入面有一樽,內有60粒)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