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讓肌膚吃一口玫瑰果凍●A Piece Of Organic 玫瑰花瓣按摩面膜

天氣轉涼,皮膚乾燥就在所難免~
身為面膜控,不用問我現在每天都勤力地敷面膜為肌膚補補水~
我最常用的的Paper Mask,方便快捷呀!

最近就收到一瓶果凍面膜,好爽好正呀!
當然要分享一下啦!

A Piece Of Organic 玫瑰花瓣按摩面膜 (50g)

A Piece Of Organic簡稱APOO,是全新的純天然護膚產品品牌,源於20127月,品牌揉合了簡約包裝設計與天然植物素材,產品著重不含化學,酒精,礦物油及色素,也不經動物測試。每一個季節,APOO都帶給您不同的驚喜, 運用過去於台灣所學的研製及皮膚分析技術,用最優質天然的素材,研發出天然無添加產品,溫和細緻地保養您們的肌膚。

品牌是香港本地品牌,所以產品是由香港製造~
主要成份有植物萃取物、玫瑰花瓣及保濕因子~
包裝上都印有使用方法及產品資料等~

玫瑰因為擁有多重美容功效而一直受女性寵愛~玫瑰花含有香茅醇、橙花醇、丁香油酚、苯乙醇,可滋潤肌膚,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膚色~

有標貼封口,確保產品未被人使用過~
但開封後,建議於4-5個月內使用,以確保產品可以發揮最佳的功效~
扭開銀色瓶蓋,個個白色膠蓋,防止產品溢出及確保衛生~
面膜質地呈透明黃色啫喱狀,好柔滑易推,來回輕推可以幫忙肌膚吸收,延伸性高~

使用前,可以試下放入雪櫃,雪15-30分鐘左右再使用,效果會仲好架!

我就雪完之後就可以用啦~
冰冰涼涼的質地好舒服,仲有淡淡的玫瑰花味添呀!

我就先將面膜平均塗上薄薄一層上臉~

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按摩啦~其實按摩手法都是很簡單~
所有動作都以同一方向,向上拉提,仲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及去水腫添!

而面膜特別加入大量玫瑰花瓣,用家只需輕按面部,就可幫助吸收~
玫瑰花會於按摩過程中溶解,營養直接被皮膚吸收,同時去除面部多餘雜質,令肌膚平滑~


在按摩的過程亦可訪過玫瑰花的天然清香令身心得以舒緩和放鬆,有助皮膚更好地吸收養份~玫瑰果凍面膜可以令舒緩肌膚係炎熱狀態下的不適,收細返毛孔,同時透過按摩促進面部的血液循環,有水嫩亮白作用!

按摩大約用了2分鐘左右就把面膜完全按摩入面~
俾個近鏡你睇~肌膚立即水潤,肌膚柔滑,鼻翼的毛孔位置都有輕微收細呀!




總結:
有時唔得閒去美容院做Facial按面,都可以試試用這些按摩面膜~
這個品牌的產品都是採用純天然成份製造,敏感肌/轉季日子用都冇有怕!




A Piece Of Organic
總店 ﹕銅鑼灣謝斐道501-505號銀座商場地庫16號舖
分店 ﹕荃灣青山道268-298號南豐中心111132
電話 +852 3525 1966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