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締造緊緻彈性肌●Dr. Oberon 黃金蛛絲 4D 拉提面膜【附簡短示範影片】

平日工作繁忙,不能常常到美容院做Facial,所以敷Mask已經成為我日常家中DIY護膚的重要一環!
我很喜歡敷Mask,漸漸踏入初秋的天氣,皮膚經常缺水,所以敷Mask是不能缺少的!
隨著時間的洗禮,臉部肌膚的狀況愈漸增多,肌膚暗啞、毛孔粗大、角質層積聚、欠缺彈性甚至有皺紋的出現,這通通都是大部份女士不想看到的事實~
所以我們要更加勤力護膚,延緩肌膚衰老的問題~

現在的護膚品技術比以往真係進步很多,近日就收到來自韓國品牌的拉提面膜,一款面膜就有著多種的護膚功效!身為面膜控的我當然非常雀躍啦!

Dr. Oberon 黃金蛛絲 4D 拉提面
HK$235 / 5pcs (連黃金蛛絲4D拉提精華 7ml x 5pcs配合使用)


產品是由韓國製造,金光閃閃的包裝更顯高貴的氣派~
面膜均是以獨立真空包裝,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除了韓文及英文字外,還附有中文使用說明~
因為這款面膜的使用方法及步驟需要看清楚才會懂得如何使用的,所以有中文字是對我們來說很方便的!

每次使用面膜都需要配合另附上的黃金蛛絲4D拉提精華小包裝一同使用!

打開包裝,取出面膜~
面膜有別於已往所用的,它的乾爽的,薄薄的半透明黃金色紙狀,質感就像雪梨紙般,不是暴力強行撕破它是不易破損的,面膜是分上半部份及下半部份的!
面膜成份蘊含8%蜘蛛絲萃取輕薄如紗、兼具柔軟、彈性等特性,還含有薰衣草油精華萃取,有助提亮膚色有效控油嫩膚等功效~


而配合使用的精華質地呈透明Gel狀,質感濃稠,當中可見到一些細小的金粉粒,比較滋潤,精華很快被肌膚吸收~

精華蘊含以下成份及功效:
-     氨基酸:可有效刺激細胞生長,加強提升肌膚免疫力,增強彈力。
-     8%蜘蛛絲萃取
•有效明亮膚色、緊緻鬆弛肌膚有助膠原蛋白合成。
•促進肌膚細胞再生,預防老化;
•有效去除細紋收細毛孔,去除多餘角質同時清除毛孔污垢及多餘油脂。
-     腺苷:幫助提升肌膚新陳代謝,強化肌膚底層,防止皺紋形成。
-     24K 黃金微分子
 滋潤並活化肌底層細胞,促進代謝;
 嫰膚、美白、撫紋、提升緊緻等功效;
 啟動肌底微循環,為後續護膚吸收作好準備。


而同系列的黃金蛛絲4D拉提精華也有出產支裝的,跟小包的精華是一樣~
左邊一支是50ml附有精華素塗抹刷的,可配合面膜一起使用,也可以分開單用~
只要輕輕向下打開保險鎖,再按金色的按鈕就可以將精華按出~
塗抹刷的掃頭的毛質也很軟滑~用來塗抹精華上面也很幼滑~
而右邊一支同樣是精華,是隨產品附送的30ml小瓶裝,小巧輕便,方便攜帶使用!


好了!等我教下大家點用啦!

首先取出一片面膜及一包7ml精華~
以精華素塗抹刷將一半量的精華塗抹上面部,至肌膚半濕的狀態~
(如果沒有精華素塗抹刷的話也不打緊,可以以手指塗抹開也可以!)
之後,就取出面膜由上而下輕輕貼於面部,再將餘下的精華塗於面膜表面,使面膜達到透明凝膠狀~
建議塗抹精華愈多,令面膜更濕潤,可使抗皺、提拉、緊緻達至最佳效果!(這時如果一小包都不夠用,就可以按壓精華素塗抹刷內的精華使用)


在等待中途,面膜會開始發揮作用及慢慢乾透,面部就開始愈感到有拉提繃緊的感覺,所以表情不會太多!
靜待約3040分鐘左右,面膜完全乾透至緊繃狀態,由下至上輕力撕掉,帶走積聚的多餘角質、污垢、收細毛孔!

撕下面膜後,可用清水潔面,最後再配合精華作為後續護理保養,強化拉提效果!
此面膜建議一星期使用2-3次左右就可以啦!


使用前,肌膚暗啞無光,欠缺光澤感,而鼻翼旁邊的毛孔比較明顯,而且肌膚彈性也欠奉~
而使用後,膚質明顯有所改善,光澤感有所提升,角質也跟隨面膜撕下時一同帶走,鼻翼旁明顯的毛孔都有輕微改善,肌膚也變得透亮有彈性,也很滋潤肌膚哦~



總結:
世上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是沒錯的!
雖然只是用了幾次沒有很大明顯的拉提效果,不過膚質是感到緊緻左無咁鬆弛~
沒有時間去美容院做Facial的話,也可以試試此產品,又滋潤又好玩,好適合現在的乾燥天氣使用呀!


題外話:
為左大家更容易明白如何使用此產品,因為使用步驟都比較複雜,所以我就獻出我第一次拍片出鏡,Step by Step分享一下點用同即時效果!希望素顏拍片唔會嚇親大家,請多多包涵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