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頭髮の享|荷里活星級洗護體驗 ● 加拿大Marc Anthony洗護系列

在色彩繽紛的夏天,穿著得都十分鮮明多樣~
化妝之餘都會為頭髮用髮夾造型或染髮等,令自己形象突出吸晴~
但如是者長時間的洗禮,髮絲開始變得乾旱易打結!













早前就收到來自星級荷里活髮型師Marc Anthony推出的美髮產品,可以讓大眾在家中都好似有個專業髮型師一樣,輕鬆保持髮質及造型!












Marc Anthony品牌也是用自己的名字來命名的,他一共推出了4款洗髮及護髮乳,而針對我的乾旱及開叉髮質就選了摩洛哥堅果油系列,有助修護受損髮絲,使秀髮回復順滑亮澤!


















Marc Anthony Nourishing Argan Oil of Morocco Shampoo
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
HK$79.9 / 250ml

摩洛哥堅果精華油添加角蛋白及葡萄籽精華油,可全面呵護髮絲、修補受損開叉、滋潤補濕、撫平毛躁及提升光澤感!


















Marc Anthony Nourishing Argan Oil of Morocco Conditioner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
HK$79.9 / 250ml

而配合護髮乳使用,效果更佳,可以提供深層滋潤補濕,令秀髮變得強韌!












而它們都是由加拿大製造,開封後18個月內使用為佳~
而產品都是有染髮親和配方及不含硫酸鹽起泡成份,不會減褪染髮效果,不易脫色!

















洗髮乳呈半透明Gel狀,取適量加水起泡於頭髮上按摩,沖水洗掉即可~
因為它不含硫酸鹽起泡成份,所以起泡量不多,但不減其潔淨功效~

















而護髮乳呈乳白色Cream狀,可以取適量塗於濕髮上,但不要塗於頭皮上,距離頭皮5cm左右均勻塗上~等待1-2分鐘以清水洗掉即可!













它們都帶有淡淡的堅果油清香,不刺鼻~
而最近我去了染髮,怕頭髮很快掉色,不過染髮後用上這套洗護產品連續2星期,髮色依舊沒太大脫色問題,而且秀髮的毛躁感大大降低,變得順滑貼服~
而最重要它們不含硫酸鹽起泡成份,令我安心使用~












Marc Anthony Dream Waves Beach Spray
夢幻曲線造型噴霧
HK$89.9 / 125ml


















多變的造型令人添加新鮮感~
雖然產品是”Beach” Spray,唔單可係沙灘上用,其實平時都可以用架~
直髮曲髮都可以用到上,可以增加頭髮的層次及質感,用上曲髮就可以令曲線更加突出,而且更有彈性!












含水解絲蛋白及維他命原B5,所以就算唔係造型,平時都可以用到,可以為髮絲補充水份,還有強效抗UV配方,可以預防因紫外線而引起的乾旱及脫色等問題~

















它同樣是加拿大製造,開封後12個月內使用為佳~













以按壓噴霧式的噴咀設計,噴咀噴出的噴霧幼細,可以全面覆蓋到大面積的秀髮上~













輕輕左右一噴一梳即可,噴上秀髮後感覺輕盈清爽,沒有一般質感較重的Spray的黏黏的狀況~
而噴霧也沒有刺鼻難聞的化學劑味,比較令人易接受!


















微微夾曲的秀髮就完成啦~
定型效果中規中矩,長時間逗留在外難免被潮濕悶熱的天氣將秀髮變得扁塌,但情況不算嚴重,仲可以Keep到微微的造型感!

因為產品太大支,帶出街有點重重的,正打算將產品轉到小噴霧瓶,咁就算平時出街都可以噴下啦!













Marc Anthony於香港及澳門屈臣氏獨家發售


Marc Anthony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