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經典配方呵護嬌嫩小手 ● Herbacin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最容易泄露年齡的秘密可能是你的臉孔,有的人也會睇頸紋,但經常曝露於人前的卻是我們的一隻手~

其實搽Hand Cream是很多人都會做的事,包括男人,不過又有幾多人有恆心日日搽呢?

在冬天天氣寒冷,肌膚愈見冰冷,大家就會用溫熱的水來洗手洗面,但係你又知唔知道,溫暖過後的肌膚,會比較易蒸發肌膚的水份,所以一支全面可以呵護雙手的Hand Cream絕對不可缺少!





















Herbacin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HK$49 / 75ml
*另備有其他不同的Size售價也是非常大眾化


























來自德國的品牌Herbacin 1900年代起創立,品牌以綠色天然品牌形象,研發不同的個人護理產品,至今也成為不少德國人追祟的護手霜品牌!

這支經典配方的護手霜以植物甘油、有機洋甘菊精華作為基底及甜沒藥天然護膚成份,可以為雙手持久保濕,長時間保持嫩滑飽滿!























而且它是經皮膚科醫生認證,它是不含Paraben礦物油動物副產品成分及人造色素,所以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支裝的包裝可以方便方在手袋內攜帶出街,無時無刻都可以呵護雙手~


















它的所有產品是由德國製造,開封後最好12個月內用完,以確保產品的品質~


























原封的鍚紙封口確保產品是第一手,也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而它的吱咀大小適中,不會容易擠出過多而造成浪費!











這支護手霜蘊含有機德國洋甘菊精華,有效舒緩細嫩肌膚~
同時蘊含植物甘油,是安全的天然保濕成份,為肌膚保濕之餘仲可以保持肌膚彈性
還有矽複合物,能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好似穩形小手套咁保護雙手!

它的質地呈乳白色Cream狀,幼滑易推,滋潤肌膚同時不帶黏膩感,而且仲有淡淡清新的花香味,十分舒緩的香氣!



























我雙手比較乾燥,所以經常都是Hand Cream不離身,在洗手後更加要即時塗上Hand Cream滋潤雙手~
用上一星期,手上的乾紋沒那麼明顯,而且持久度也不錯,即使工作用電腦打文一個上午都沒覺得太乾燥,除非洗手,唔係持久度真的不錯!


總結:
這支經典的小甘菊Hand Cream真係十分抵用,而且最喜歡它的淡淡清香~
下次要去自購其他味道試下先!



















銷售點:
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WishhMARKETPLACEThreeSixtyLog-on、千色店及HKTVmall


Herbacin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Herbacin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