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保健の享|改善體質締造完美肌膚 ● 草姬蜂膠丸

開始轉冷的天氣,不論身體或是肌膚都會容易抵受不了之引起疾病/肌膚的各種問題~

最近為左婚事都在忙東忙西,睡眠質素都下降,抵抗力變弱,肌膚同體力大不如前,幸好及時收到來自
澳洲草姬蜂膠丸,可以有效排毒及增強免疫能力,而且成份天然,可以安心食用!


草姬蜂膠丸Propolis Extract
1 / 60


蜂膠是極具營養價值,它有被譽為「紫色黃金」,有「天然抗生素」之稱,是抗菌及增強免疫力的天然選擇~
蜂膠用途廣泛,內服、外擦皆有功效,內服外用,有助傷口癒合!

草姬蜂膠丸也有2016獲得健康品牌大獎,證明是深受大眾喜好健康營養補助劑!




草姬蜂膠丸含有超過35種黃酮能天然抑菌抗病,強化呼吸道及免疫功能,用於皮膚及腸胃,或有效防治鼻及喉嚨不適症狀,有效舒緩鼻敏喉嚨不適感紓緩乾燥敏感肌膚


產品是由澳洲製造,並經澳洲(TGA)GMP認證之藥廠製造,也定期抽樣送交香港政府認可檢測機構作重金屬、殘留有機氯農藥及微生物數量測試,確保產品都符合有關質量水平,大家都食得更加安心!


包裝及瓶身均有詳細列明成份、食用方法及營養標籤等資料,以及印有產品食用有效期!

主要功能:
-              增強免疫能力,對抗病源入侵
-              強化上呼吸道,舒緩敏感不適
-              減退腸胃熱氣,改善口腔問題
-              對抗痘痘粉刺,延緩皮膚衰老
-              有助傷口癒合,促使肌膚再生
-              減輕過敏問題,抗菌止癢消紅



每瓶都有原封的錫紙封口,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一盒有60粒,每日2次,每次可以食2粒,在用餐時服用效果更佳~
藥丸大小也適中,以水服用都不是太難!


留意小童、孕婦、體質過敏或對蜂膠過敏者不宜服用,如果想服用前要向專業醫療人士查詢啦!

總結:
天氣近日轉冷,向來身子比較弱,經常都因為轉天氣而會出現鼻敏感或感冒的症狀出現,整天都沒精打彩,做事有心無力~

連續服用了蜂膠丸兩星期,沒有異常的症狀,最近天氣反覆都沒有鼻敏感的情況,至於肌膚方面,天氣乾燥都好容易出現敏感/泛紅的問題,但肌暫時都是十分穩定,最近一次經期都沒有出現痘痘粉刺,相信是蜂膠丸發揮的功效吧!



購買點:
-              萬寧 
-              ZinoMallhttps://www.zinomall.com/product-detail.php?product_id=416


草姬 HERBS
Website: http://herbs.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