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美體の享|帶來幼嫩肌膚的沐浴體驗 ● Curél 柔潤保濕沐浴露


洗白白是不論男女老幼每天都會做的事情,以前細個唔會理會沐浴露功效,只求洗白白時會製造出好多泡泡就以為乾淨,但係人大左,肌膚都不及兒時好,一遇上轉季的天氣就會開始出現大小的狀況~

作為哈日族的我對日本的產品當然相當喜好,最近就用緊來自本開架品牌Curél柔潤保濕沐浴露,這品牌是專為敏感乾燥肌而設,性質十分溫和,適合任何膚質,包括孕婦及嬰兒幼嫩肌膚都適合使用


Curél 柔潤保濕沐浴露
建議零售價:HK$130 / 420ml


柔潤保濕沐浴露以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的溫和配方,貼近肌膚的天然弱酸性pH值,不傷皮膚,可以徹底潔淨汗水及油脂污垢,同時保護肌膚內的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




按壓式的泵頭設計,在洗白白時用起上來特別方便易用~



沐浴露呈透明的凝露狀,沒有任何香料成份,無色無味~



加水打圈瞬間形成細滑泡沫,徹底潔淨肌膚同時不刺激肌膚,而它當中含保濕成分,即使極乾燥肌膚用後也感覺柔滑水潤,更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可見它的起泡量不會太多,證明沒有加入化學成份的起泡劑~


總結: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都轉用了這支沐浴露,洗白白過後即時唔係即時塗上Body Lotion肌膚都唔會覺得乾燥繃緊,可以保持肌膚一定的水潤度,價錢大眾化,值得一試!




售賣點: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ColourmixUNYAEONATAApita Piago發售http://web.kao.com/hk/curel/shop/


Curél
Website: http://www.curel.com.hk

#curel #curelhk #柔潤保濕沐浴露 #細胞間脂質Ceramide #乾燥性敏感肌膚 #溫和配方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urél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