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保健の享|防脫育髮從根本做起 ● 維特健靈【純野生維新烏絲素】


人人都擁有三千煩有頭邊個想做光頭呀
我未至於光頭由於我由細到大都擁有一把長頭髮,但係大家要知道Keep住一把靚美髮真係唔係咁易外內因素壓力染/用錯洗頭水都會影的生長或拆斷情現!

而最近我的脫好似嚴重左每次洗完頭浴都掉下一大堆頭髮,真係慘不忍睹初初我以為洗頭水問題,但係轉左洗頭水情都冇改善,外用的起不了作用就開從內服方著手

最近就開服用維特健靈純野生維新烏絲素主要以各式天然中藥提煉而成有助阻止脫髮及白髮等情況出現調理肝、腎、氣血,能輸送養份到毛囊刺激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令頭髮重現天然色素


純野生維新烏絲素
HK$528 / 190粒(會員價HK$449


在中醫角度認為若肝腎兩虛氣血不足,會影響全身血液循環,無力將營養物質輸送到人體最高處的頭頂,頭上毛囊得不到滋養而會漸漸萎縮,引起脫髮問題~



產品主要成份是以補血氣、強肝賢及調節內在三方面為主:
- 補血氣:制首烏、當歸、肉蓯蓉
- 強肝賢:龜板、制首烏
- 調節內在:女貞子、墨早蓮、靈芝

以上成份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毛囊細胞微細血管帶氧運作,從內到外,強肝腎補血氣,從而激活毛囊細胞,頭髮才能得到充足養份,保持濃密健康!


一盒有一瓶,每瓶90為一個月份量
建議每日三粒,一次服用三粒或分三次服用均可!

純天然有效成份,無副作用,安全可靠所以男女合用
適合有脫髮、白髮困擾人士或頭髮柔弱、稀薄的人士,可改善髮質,令頭髮更強壯健康!



盒及瓶身側邊印有產品有效日期安心服用


瓶口以真空封分錫紙封口產品的新鮮度



它採用升級植物膠囊,由香港衛生署認證優良藥品製造規範(GMP)的藥廠內生產,所以比較有信心保證!


可用溫水服用即可,我比較喜歡一次過服用以防自大頭蝦忘服用


至今連服用左2右,脫髮問慢慢改善,加上配合早睡早起的正常生慣,調理好身子脫髮斷髮的問都少D



及購買:http://bit.ly/2H70eRD


維特健靈

@vitagreenhk #維特健靈 #Vitagreen #純野生維新烏絲素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維特健靈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