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從此告別暗啞肌 ● dr.brandt亮肌保濕磨砂泡沫


最近好多品牌紛紛都推出美白亮肌的產品,為求滿足一眾女士對白晢細緻的肌膚的渴求,不過用上這些護膚品之前,其實都要留意一下自己肌膚本身的狀態,因為始終大家的膚質底子都不同,但有一個重點大家都需要注意,就係肌膚的潔淨度!

我地的肌膚每日都面對唔同的挑戰,環境的污染等問題,膚質幾好都好,如果你唔去理佢,日子耐左,肌膚上就會開始堆積角質層,從而倒塞毛孔,影響護膚品的吸收!


好多人都好怕做磨砂或者去角層的步驟,因為怕傷害到幼嫩的肌膚,早前我就認識到來自美國的殿堂級醫學美容品牌dr.brandt的全新產品亮肌保濕磨砂泡沫,無需動刀、一抹即可挽救暗啞肌膚同時為肌膚保濕,潔護合一,簡單告別暗啞肌!



這支亮肌保濕磨砂泡沫是配合了一個刮棒使用,它們的概念是來自近期外國流行的一種美容療程皮膚整平術」,利用精細鋒利的手術刀,在臉上刮走已凋謝的肌膚細胞,讓肌膚得以重新,但鋒利的手術刀在臉上滑行真係有風險呀~

所以它們改以無刀片刮棒代替!



Dr. Brandt亮肌保濕磨砂泡沫蘊含五重複方天然果酸(AHA)成分,包括覆盆子、甘蔗、糖楓、橙和檸檬,有效令老化角質迅速脫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去除暗啞同時均勻膚色



泵頭的設計更易於控制使用的份量!



先潔面,然後將亮肌保濕磨砂泡沫厚塗全臉,但要避開眼周部位~





亮肌保濕磨砂泡沫一泵出時是呈乳白色乳霜狀,而且在肌膚上停留約60秒,臉上就會不斷產生白色豐盈的泡沫!



之後就可以以附上的無刀片刮棒,以輕微壓力向上滑動,刮除泡沫層~



刮除後,無須洗臉,用雙手將殘留的泡沫精華按摩至皮膚吸收即可!



用後大家可以睇到肌膚都變得細緻,而且肌膚無乾燥編緊的感覺,免卻磨砂時會傷到皮膚的煩惱,真係好方便呀!


可以每星期使用1-2次,每次使用隔距至少相隔3日,日夜皆可用,後續接替平日護膚程序,日間要做好防曬與紫外線防護~

如果夜間的話也可以之後敷返塊Mask,肌膚特別吸收架!



一試愛上!大家記得要為肌膚定期去角層,之後的護膚品先會事半功倍架!



亮肌保濕磨砂泡沫  HK$670 / 50g


dr.brandt

#drbrandthk #drbrandt #RadianceResurfacingFoam #BubbleOverBlades #TakeTheDoctorHomeWithYou @drbrandt @chopsticksconcept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r.brandt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