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美體の享|打造完美水療光澤肌 ❣ on: the body 全新保濕水療沐浴泡泡


最近都經常嘆冷氣,沖完涼總係覺得皮膚乾巴巴,原來唔上臉上的肌膚的補水,身體肌膚都要補充適當水份~


最近就收到來自韓國人氣生活護理品牌on: the body 全新保濕水療沐浴泡泡,分別有兩款,蘊含獨有高效保濕滋潤配方,每三按即可釋放出1億個豐盈抗氧化泡泡,讓肌膚在沐浴過程中煥然一新,忘卻煩惱,好好享受沐浴的時光!


兩款分別為迷迭香味黑玫瑰味,韓國製造,採用獨有VMSera5高效保濕滋潤配方,當中蘊含溫泉水、Ceramide、氨基酸、透明質酸及薏仁提取物,讓肌膚得到高效保濕滋潤感,另外更加入紅酒成份,具有抗氧化的功能!

迷迭香味:迷迭香能提神醒腦,有助血液循環
黑玫瑰味:黑玫瑰味能讓皮膚不再繃緊,放鬆心情,有助血液循環


樽身配以一按起泡的設計,不用多加按摩就可以劑出細滑濃厚的綿密泡泡,方便之餘亦可以減低因為磨擦皮膚而引致泛紅的問題!


而品牌旗下的產品都是使用天然植物純粹,尤其無矽靈無硫酸鹽、無苯甲酸酯防腐劑、無動物萃取成份、無人工色素、無化學洗劑三乙醇胺、無礦物油等,對肌膚零負擔,任何人士都安心使用!





用完佢沖涼全身都水嫩嫩的,冇左之前沖完涼就皮膚乾巴巴的感覺,而且沖完涼有有一陣陣的花香味,成個人都寧舍醒神,夜晚都可以好快入睡!正!



ON:THE BODY Perfume Bubble Wash
韓國水療沐浴泡泡(迷迭香味/黑玫瑰味) HK$79.9 / 500ml

銷售點:萬寧獨賣

ON: THE BODY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ON: THE BODY提供

#OnTheBodyhk #PerfumeBubbleWash #韓國水療沐浴泡泡 #萬寧獨賣
#1億個抗氧化泡泡 #高效保濕 #HomeSpa #EnjoyYourBathingMomemt #denovopr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