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保健の享|排清宿便身體好 ♣ VegCHEERS D.Tox Shot 果菜活腸飲


不少人都會因為生活及飲食習慣關係都會有排便不順的問題,腸胃唔健康,令到身體毒素增加而影響健康~


最近我也被腸胃健康困擾,下巴不斷爆出石頭瘡,真係好困擾呀!好彩及時收到VegCHEERS D.Tox Shot 果菜活腸飲,是由專業營養及食品專家團隊以「果菜食療」研發的天然、無依賴、無副作用的果菜活腸飲,不痛不瀉地自然排出便便,素食者都適用!


它含有6 種果菜活腸成份:
-       Benzyme 香蕉酵素
-       紫蘿蔔
-       紅菜頭
-       黑豆
-       黑芝麻
-       紫甘藍


專利成分 Benazyme 香蕉酵素–專利與獎項認證成分,最濃縮莘煉,特殊 發酵制程,益菌生長提升 4-8 倍,排除體內廢物,提升腸道健康;

臨床驗證結果指出,Benzyme香蕉發酵液促進益生菌生長,且讓受試者藉此改善長久便秘的情形!

有助清便排毒成份天然不依賴,有效重整規律!


獨立包裝,建議每日1次,早上飲用1包,可以促進大腸的規律性蠕動~
如果想加將效果,可以每日2次,每次1包,早餐及午餐前飲用!



它是梅子味,甜甜酸酸幾易入口,即開即食~




呢個產品成份天然,我服用左半個月左右,排便的情況規律左好多,每天都有得去便便,沒有出現肚痾或絞肚的情況,連個肚腩都扁平左不少,下巴生暗瘡的情況有所改善!




VegCHEERS D.Tox Shot 果菜活腸飲
HK$240 / 25 X 10


銷售點:屈臣氏

VegCHEERS D.Tox Shot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