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療程の享|暢道毛孔肌膚大掃除 ➥ Athenaeum逆齡雅典《真•Hydrafacial》


我地每日出街面對咁多灰塵,加上平時清未必乾淨,日積月累這些看似細微如塵的污垢就會不斷係肌上的毛孔堆積長時下去就會堵毛孔令肌容易產油脂粒暗瘡,甚至係令肌產品敏感


唔想到呢個一發不可收拾的階段,定期為肌大掃除是有必要的自問平時都好注潔,總會有D位係唔可透過人手黎清走這個時侯就要靠宜家在美容界十分歡Hydrafacial幫幫手了


早前襯放假就去左Athenaeum逆齡雅典度做真•Hydrafacial
Athenaeum逆齡雅典門市位於尖沙咀新開幕的K11 Musea離,地理位好方便一入店就覺好寬適,日光照入店內令人心十分放鬆


多種美容療程幫到顧客解唔同的肌題~


這裡也設有梳妝間,位置好寬敞時尚~


這次就係要體驗這部Hydrafacial儀器HydraFacial®海菲秀來自美國,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非侵入性皮膚健康護理療程~

使用「雙向引流」渦旋導入專利技術,無痛真空吸走黑頭粉刺及油脂污垢,同時導入精華液至肌底,只需3個步驟,30分鐘就可以還原乾淨暢道毛孔的肌膚!


稍作登作過後,職員就帶我到獨立的療程房間,房間闊落整潔~


房間仲對住個維港,環境超舒服,簡直係五星級的享受呀~


而呢度的療程所有的導頭都是即用即棄,絕不重覆使用,以確保個人衛生問題,也可以令療程的效果發揮得更好~

全新的導頭是在客人面前即開即用的!


在開療程前師先為我簡單清一下皮膚!

Step 1:洗淨。重現柔軟肌膚

以深藍色導頭為全臉進行清潔,以微酸性的精華水,配合專利技術徹底洗淨皮膚污垢、污染物、老化角質~

過程中有輕微的吸吮感覺,將蘊藏於肌膚內的污垢都一併清走,重現細嫩肌膚,同時避免造成敏感肌!


Step 2:潔淨毛孔 吸走污垢

之後轉換淺藍色導頭,這次是在集中在下巴鼻子及額頭易於積聚污垢的地方集中清潔,這次配合一整支高效保濕成分精華(Glysal Prep來進行的~


平時做人手Facial針清呢D位都好痛,但呢個無痛真空技術可以快速吸走黑頭粉刺和油脂污垢,同時注入高效保濕成分精華,讓肌膚水潤光滑~

過程也只有輕微吸吮感覺,治師在有油脂粒的地方吸多幾次,好舒服咁就清走污垢!

Step 3:精華渦旋導入

最後就換上透明最細的導頭,將精華導入,這次的吸力比較輕,輕拍上肌膚,將精華𣊬間滲透至肌底,有效減淡幼紋、美白、補濕及提昇肌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回復光澤飽滿肌膚!


我的肌膚看似沒有太多污垢,其實做完之後也有分別哦,鼻翼旁的毛孔明顯細左,肌膚的吸收力都好左,膚質平滑不少!


完成療程看看就支水就是從我的肌膚內吸出來的污垢,細看會見到一點一點的白點就是我臉上的油脂粒和污垢了,真係好驚訝呀!


污垢都被吸走,肌膚的吸收度自然好左,回家用上護膚品的功效都發揮得更好!


雖然坊間好多類似的療程,但Athenaeum逆齡雅典由環境、服務態度、治療師的專業技巧都十分令人滿意舒適,有興趣的朋友十分值得去體驗一下!


Athenaeum逆齡雅典
Instagram: @hydrafacialhk


#theathenaeum #athenaeumhk #逆齡雅典 #HydrafacialEliteMD #EliteMD #hydrafacial #hydrafacialhk #hydrafacial #海菲秀 #毛孔吸塵機 #專利技術 #真空渦旋技術 #精華渦旋導入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Athenaeum逆齡雅典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