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溫和卸除全臉彩妝 ❣ Curél 速淨水漾卸妝油



卸妝潔臉每天都要做的事,當然一支卸得夠乾淨同可以快速將彩妝溶解是必須的~可以為大家節省更多時間!

來自日本No.1 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Curél的速淨水漾卸妝油,專為敏感肌而設,配方低敏溫和,4大優點更可以顛覆你對卸妝油的印象,我已經空瓶左一支,真係好正!


Curél 速淨水漾卸妝油
HK$150 / 150ml


它絕對是敏感肌的卸妝首選,不油膩、不刺激及不帶走肌膚水份的卸妝油,4大優點:

-「速淨水漾配方」: 迅速溶解難卸彩妝,徹底洗淨化妝品。防水睫毛膏及唇膏亦能高效卸除,不會留下殘餘彩妝
- 不帶走肌膚水份:卸妝後肌膚保持水潤柔滑,不會乾燥繃緊
- 不刺激:迅速乳化,無需用力搓揉,減少刺激
- 不油膩:水漾質感,肌膚舒爽不黏膩



採用泵裝的設計,方便使用~


呈透明油狀的卸妝油,它蘊含保護肌膚天然保濕成份「細胞間脂Ceramide,此成份能保護肌膚內的天然保濕成分「細胞間脂質Ceramide」,讓肌膚卸妝後仍然維持水潤柔滑,不會因水份流失而變得乾燥繃緊!



先泵出適量的卸妝油,再以指腹加以輕力打圈,彩妝品就慢慢開始融化~
這卸妝油透過高效乳化,無需過度用力搓揉,即可輕鬆卸掉彩妝,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用後肌膚覺得舒爽,沒有乾燥繃緊的感覺,也沒有多餘的黏膩感,肌膚水潤有光澤!


我一向都是Curél都係我常用的品牌,其中這支是我用得最密及會空瓶的一支,佢可以卸得安心之餘,也可以全臉使用,價錢仲要唔貴,好大眾化,拍得住大品牌的卸妝油,要襯特價入幾支係屋企做存貨先!




Curél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urél提供


#Curélhk #Curél速淨水漾卸妝油 #乾燥性敏感肌膚 #敏感肌 #細胞間脂質Ceramide #舒爽水潤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