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締造水潤亮白肌 ↺ LANEIGE Radian-C™ Cream抗藍光淡斑面霜


維他命C對人體是一種十分重要的元素,不但可以增強抵抗力,對於肌膚仲有有個大好處,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形成,達到肌膚緊緻飽滿,抵禦外來的侵害,最重要也有亮白肌膚的功效,對我們百利而無一害!


LANEIGE最新推出的Radian-C 抗藍光淡斑面霜,蘊含強效專利成分Radian-C Super Blend™,全效清除看得見的色斑,與看不見的超微細隱藏色斑,重現勻淨清透亮肌~

當中的專利成分Radian-C Super Blend™結合8.5%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E專利亮白成分 Melasolv™嶄新技術研發的專利成分,可以強效亮白肌膚!

而當中的成份是不含PEG界面活性劑、人工合成色素、香料、動物成分及三乙醇,而且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低敏測試,其溫和配方,可以幫助乾性敏感肌膚回復水潤健康~同一般嘅亮白面霜好唔同架!



面霜呈乳白的霜狀,質感柔滑易推,塗抹開時十分輕盈不厚重,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呢款面霜用左一星期左右,係呢個乍暖還寒天氣下用都十分合適,滋潤度及保濕度適中,淡斑效果未必可以短時間內見到,但係膚質都明顯飽滿水潤左,而且膚色都均勻不少,既可以維持肌膚水潤度又可以慢慢改善肌膚膚色,真係唔錯呀!



LANEIG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