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療程の享|趟著為身體細胞做運動 ☪ WINBACK細胞活重生療程


是最天然最能維的一個好方法,要持之而恆對於一眾繁忙的香打工仔實在有難道


自五月起回復正常上班的時候,少左加上長期對著電手機工作,頸硬膊痛就慢慢浮現就經朋友介紹去左體驗WINBACK細胞活重生療程做完真係一身鬆哂真係要介俾大家

Happy Friday放工梗係要鬆一鬆去到The Star Peninsula Spa位於尖沙咀分店


是第一次前來先登記基本個人資及肌


飲過杯茶休一下接著職員就帶我到獨立的療程房間



房間很寬適,今次是身療程換上他們提供的即棄紙底褲及紙胸圍就可

今次療程分為兩個部份第一部份就會先以這部法國WINBACK® 細胞能量修復儀進行第二部份就是熱石按摩,成個過程都係好Relax好舒服~



首先講下今次主角法國WINBACK® 細胞能量修復儀它是100%天然和非侵入性護理儀器利用生物活化頻率電流,帶動細胞平衡,使細胞互相震動,其能量有效給予淨化活化修復,達到自我修復管理是人體能量充電專家,體內的能量瞬間復甦



這部儀器配合多個機頭適用於身不同的部位臉部預防老化加速新陳代謝減少皺紋改善黑眼圈改善肌膚鬆弛舒緩經痛或肌肉痛等功效~





今次我主要是在背部進行療程,治療師先放置導電板於身後,然後在肌膚上塗上Body Oil,在用機頭在背部上滑行,機頭是微暖的,沒有任何刺痛感,過程都十分舒服~




完成之後就到熱石按摩,可以進一步將身體繃緊肌膚放鬆,由於我的肩膊比較疲累,治療師也有重點為這個部份進行按摩,暖暖的熱石再加上治療師的專業手藝,做完真係一身鬆哂!

法國WINBACK® 細胞能量修復儀能夠於短時間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改善毛細血管通暢和加強新陳代謝,能激活人體內潛在機能,調整身體失衡狀態,舒緩全身緊張,放鬆肌肉,每次療程可達到自我保健自癒感覺~


我當晚回到家都十分快入睡,好耐未試過深睡兼沒有發夢,身體得以真正休息,呢個療程真係堅正,大家都要去試試!



The Star Peninsula Spa – RX Beauty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38-40號金龍中心17全層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RX Beauty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