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6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轉季必備敏感急救法寶 ❤ Atorrege AD+日本醫學護膚品牌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肌膚出現狀況,又癢又泛紅真係十分煩惱~亦唔忍亂用護膚品,剛好就日本醫學美肌品牌Atorrege AD+淨肌補濕噴霧抗皺活膚精華,可以話係及時雨,立即舒緩了我的肌膚狀況~

 

它們的產品是全日本製造,性質溫和,特別適合敏感肌、痘痘肌、濕疹肌,連孕婦都合用!


淨肌補濕噴霧 Cool Lotion (5)

HK$280 / 150ml

 

一噴即時舒敏止痕,大部份都市人最容易被痘痘、炎症找麻煩,有左呢支淨肌補濕噴霧,具抗菌效能清涼噴霧,一噴就能止痕降紅,更能補濕控油,絕對是隨身必備單品!

 

它蘊含天然獨特成份:

抗菌:茵陳蒿花萃取、檜木醇

抗炎:甘草酸、紫蘇

補濕:甜菜鹼、丁二醇

健膚:金縷梅、野生大豆精華



【止痕】針對濕疹和乾燥肌、止癢、抑制泛紅
【補濕】天然植物提取精華製成的清涼噴霧化妝水,能補濕及控油
【抗敏】抑制有害細菌繁殖,改善痘痘及敏感引起的泛紅發熱等問題

 

唔止全臉可以用,全身任何部位都合用,連敏感、痘痘及濕疹肌適用!

 



它的噴咀可以噴出幼細的水珠,可以均勻覆蓋肌膚表面,達到即時舒緩的功效!






早陣子連身體都有出現突發性濕疹,同樣用上它,噴一噴即時止痕,舒緩了不適的問題!


抗皺活膚精華 Revitalize ECA Essence

HK$750/ 30ml

 

踏入輕熟肌齡,加上紫外線侵害、肌膚醣化,令紋理盡現~



這支抗皺活膚精華蘊含高濃度氧化活膚成份,以膠囊包裏保持活性,直達肌膚深層,幫助預防皺紋及鬆弛問題,連出賣年齡的頸部肌膚也能細緻呵護,肌齡凍結煉成!

 


見到入面一粒粒好似蟹籽咁,其實就係蘊藏住高濃度氧化活膚成份~


精華以按壓式泵裝設計,既衛生又可以精準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這款精華呈透明橙色凝露狀,質地順滑輕盈,易被肌膚吸收,不會造成負擔~


用左一段時間,臉上的乾紋細紋都有所減退,而且肌膚狀況都逐漸穩定,安心使用,也有一定有補濕功效,一年四季都合用!



它們的產品真係既天然又溫和,任何膚質都合用,已經用過它們多款產品,效果都是十分讚的~值得大家入手!

 

 

Atorrege AD+

Website: https://atorrege.andsbeaut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rregehk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atorrege_hk

 

 

是次產品及資料Atorrege AD+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