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3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性價比凍齡抗老對策 ❀ 肌美精ONE凍齡修護系列

年紀愈漸增長,肌膚狀態不復當年勇,新陳代謝減慢,老態開始出現,要延緩衰老得要加多幾錢努力!


最近日本國民級面膜專家肌美精推出ONE 凍齡修護系列4重拉提抗紋眼霜及濃潤抗皺修復精華,以高濃度維他命A彈力蛋白、蜂皇漿及膠原蛋白等成分,全方位擊退面部及眼部肌膚的顯老問題,撫平皺紋細紋、緊緻鬆弛輪廊、深層保濕、令肌膚時刻彈潤飽滿,水嫩幼滑,展現年輕活力光采!


濃潤抗皺修復精華 Wrinkle Care Serum

HK$248 / 30ml


這支精華以高濃度維他命 A 彈力蛋白濃厚透明質酸矜貴蜂王漿精華,提升肌膚彈性及撫平面部細紋皺紋,讓肌膚重現緊緻輪廓,煥發年輕神采~

 

一滴精華可速效抗皺,持續使用能減淡表情紋、細紋及額頭紋!


它以抽取式滴管設計,使用時更衛生及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華呈半透明的凝露狀,質感比較濃稠水感重~

 


 

質地十分柔滑易推,也易於被肌膚吸收,唔會為肌膚造成負擔!



如果想重點急救肌膚,可以把精華滴在面膜紙,並重點敷在有皺紋細紋的部位,如法令紋、額頭紋及頸紋等等,顯著減淡皺紋,快速為肌膚充電!



精華的補水力都幾好,可以令肌膚即時水嫩飽滿,持續使用可以締造緊緻輪廓~最近天氣也很熱,冷氣會抽乾肌膚的水份,早上上妝覺得肌膚好乾上極妝都上我唔貼臉,也可以將平時用開的粉底液加入幾滴濃潤抗皺修復精華,混合再推開,水潤貼臉妝容就話咁易打造到啦!

 

4重拉提抗紋眼霜 Wrinkle Care Eye Cream

HK$198 / 15g

 

除了面部肌膚,眼部肌膚是另一顯老根源,魚尾紋、細紋、下垂眼等狀況會令雙眼失去活力,所以要好好護理眼部肌膚~


4 重拉提抗紋眼霜同樣蘊含濃厚高濃度維他命A彈力蛋白,配合獨有肌美精 EX植物精華滲透促進成分CHD,深層滲透至眼部肌膚的角質層,保濕緊緻,並發揮4重亮眼功效:提升眼部輪廓、保濕潤澤、減淡細紋、提亮肌膚,令雙眸散發年輕神采!


它的吱咀很細少,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眼霜呈乳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容易推開,快吸收,沒有厚重黏膩感!



用後眼周肌膚持久保濕潤澤,卻不帶半點黏膩感,用了一陣子也減輕了眼周細紋,也沒有起油脂粒,是性價比的一支眼霜!


如果Budget唔容許買高級的專櫃牌子,這系列開架牌子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銷售點:萬寧

 

 

 

肌美精 Hadabisei On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dabisei.on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肌美精 Hadabisei One提供




#肌美精 #HadabiseiOne #4 重拉提抗紋眼霜 #濃潤抗皺修復精華 #日本製 #無著色 #無香料 #高效抗皺維他命 A 彈力蛋白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