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化妝の享|出外底妝法寶(。◕∀◕。) @ BRTC茉莉保濕修飾粉餅霜

對於一個很少化妝的我來說,粉底要是多功能性就最好不過了~
從不愛濃妝的我,粉底一定要透薄貼服的~
最好就可以貼近自己的膚色就最為自然~
 
韓國眾品牌近年都紛紛推出氣墊粉餅或粉餅霜等產品~
但係咁多品牌咁多款~點選擇好呢?
 
最近我試了一款韓國品牌的粉餅霜很想推介大家~
因為真係很方便又好用耶~
 
BRTC茉莉保濕修飾粉餅霜SPF50+ PA+++ HK$276/12g

韓國BRTC是韓國專業醫學級美容品牌~
同系列產品亦都推出了另外三個不同功效的的粉餅霜,分別是:
黃金魚子修飾粉餅霜:是緊緻抗衰老美白修護修飾粉餅霜:是美白修復及源源保濕修飾粉餅霜:是滋潤保濕的~
而我今次收到的是茉莉保濕修飾粉餅霜】保濕之如仲要增加肌膚光澤感~
 
首先,講講包裝~包裝主要是銀色及紫色的~
背面是有韓文的產品資料及說明~
產品是由韓國製造的~
 

打開包裝盒取出產品~
粉餅霜是由一個銀色密封的膠袋包裝~感覺好保鮮~
不會令其產品因天氣或運輸等其他問題而變質~
茉莉保濕修飾粉餅霜】的粉盒的紫色的~
背部亦印有產品有效日期,確保產品是在保質期內使用~可以安心使用~

茉莉保濕修飾粉餅霜】的粉盒與其他的粉盒無異~
輕輕用手指按壓白色的開關,粉盒便可以打開~
內附有化妝粉撲一個,為左方便可以出外補妝用,入面亦有一面小鏡~
粉撲下正是今日所題及的主角-粉餅霜啦~
 
粉餅霜與一般粉餅不一樣,佢不是粉狀,而是比較凝固些少的霜狀~
可以見到粉餅霜當中帶有白色及紫色的顏色,正是其成份所在~
茉莉保濕修飾粉餅霜】蘊含白樺樹、茉莉花、矢車菊及甘菊花精華等天然成份~
它除左可以幫助皮膚鎖緊水分,還可以減淡皺紋及色斑,更有SPF50+ PA+++高系數防曬功效,可阻截UVAUVB
使用後,會令皮膚明顯明亮起來,令皮膚增加光澤感之如,因為有保濕成份~
所以可以令其底妝保持一整天水潤亮澤~
 
粉餅霜白色的小盒子,是可以替換的~
可以用少少力在底部推出,便可以將整個白色的小盒子取出~
可以替換粉餅芯實在太好了,可以不用浪費那麼美的紫色粉盒~
仲可以為環保出一分力添~太好了~
 

好了~開始試上手俾大家睇睇效果先~
我會用返粉餅霜內附有化妝粉撲使用~
先將粉撲稍稍卷起,內以手指輔助輕輕點取粉底~
很容易推開,而且很貼薄~
大家看到粉底上帶有少少淡紫色嗎?
不用緊張~只要均勻地推開,紫色就會與粉底混合一起~
更使皮膚立即亮澤起來添~
 

手背上左手面是未有上任何粉底的~而右手面是上了【茉莉保濕修飾粉餅霜】~
大家可以看到皮膚色度其實沒有什麼改變,亦很貼近我的膚色~
但是右手面明顯是提亮了,還均勻了膚色添~
因為粉餅霜主張是多功能性,有保濕功效~我亦量了兩邊的皮膚水份度~
未有上粉餅霜的一邊水份只有31.4%,而上了粉餅霜的一邊水份好明顯地不同,有41%
真係好保濕wor

試完上手,就試上面俾大家比較一下~
同樣,左手面是未有上任何粉底的~而右手面是上了【茉莉保濕修飾粉餅霜】~
上了粉餅霜的一邊膚色明顯明亮一點~
而且也很貼近我的膚色~太正啦~
我是使用內附的粉撲來上粉餅霜的~都好容易就可以推得好均勻~
大家可以看看左手面上及下(上是未上粉餅霜前,下是全面已上粉餅霜)
我的氣色是不是立即好起上來呢?嘻嘻~
 

再俾多幾個近鏡大家睇下遮瑕能力啦~
當全面上好哂粉餅霜後,瑕疵的位置,我會再粉撲點印的方式少量多次上~
在我臉上的瑕疵,如雀班及毛孔等地方~
都可以遮到9成呀!太利害了!
遮瑕能力非常讚呀!
 

當然,在上妝前後我都試量了皮膚的水份度啦~
未上妝前只有34%~使用粉餅霜後竟然有47.7%
太利害了~真是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
因為平時只有敷面膜才會見到水份提升~
現在竟然化妝都可以保濕~太正斗啦~~(閃閃眼)
 

 
 
總結:
這個茉莉保濕修飾粉餅霜】真係很正呀~
我就親身用過一星期,妝容都可以Keep89小時~
係鼻翼位置因為油脂分泌多少少,而有少少化,但情況是可接受範圍之內~
 
茉莉保濕修飾粉餅霜】既可以輕易打造一個無瑕貼薄的妝容之餘,更具保濕功效~
對於我是乾燥肌的人來說是相當大的福音呀!
而且它更有SPF50+ PA+++高系數防曬功效~出戶外一流呀~
唔洗怕太陽曬到斑斑走哂出黎啦~
而且一盒少少又有鏡又有粉撲~帶出街補妝都唔怕重呀~
即時補妝之餘更可以保埋濕添~
化妝同時護膚,愛美之如又不會忽略護膚~
黎緊新年四出去拜年都係打算用佢啦~嘻嘻!
 
P.S. 粉撲記得要最少一星期清洗一次,否則粉撲會愈用愈沾染更多細菌~再用上自己的皮膚上,到時只會令自己皮膚受苦咋!)

全線莎莎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