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頭髮の享|空氣感曲髮造型ヾ(●゜▽゜●)♡ ● 日本 FEELING 零味電髮體驗

「曲髮」在我身上基本上的沒太多機會發生~
我的曲髮造型應該都有5年前以上的時間了~
而我的頭髮是天然的直髮,在我少不更事的時間,就貪得意去學人電髮~
電髮後的幾日往往都有一陣難聞的藥水味~
加上電髮少不免會令髮質受損,所以我人生裡面只有兩次的電髮經驗~
但自此就怕怕了~
但早前認識了一新產品,我就180度改觀了~

大家還記得早前我的活動分享,參加了一個名為「日本FEELING 0味清新魔髮旅程」~
活動當日,認識了一個日本美髮專業品牌全新推出的零味電髮液~

零味電髮液是日本FEELING一大突破性電髮產品,含有豐富的透明質酸骨膠原及氨基酸等護髮成份,能為髮絲補充所需營養,修補毛鱗片空洞,並能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鎖住髮絲營養~
其中的透明質酸擁有5000倍聚水因子,即時為髮芯補充大量水份,阻隔電髮帶來的傷害,使電後頭髮依然順滑柔軟,充滿光澤,不會有半點傳統電髮藥水的氣味殘留!

真係非常令人心動~~

活動回顧:http://goo.gl/IjpHN3

出席活動後,更獲得Grandsky Professional君雅國際邀請親身到Salon體驗日本FEELING 0味電髮體驗~

我就被安排到灣仔的「頭頭是道」Salon進行體驗~
這裡的地鋪,從灣仔MTR出口沿著軒尼詩道向銅鑼灣方向行5-10分鐘左右就到達~
平日時間都很多客人光顧哦!

今次幫我髮的是資深髮型師阿Nick
因我好怕電到變師奶公仔面頭,會令我變得更顯老~所以就希望弄得是比較自然一點的曲髮~
專業的阿Nick兩三下手勢就知道我想做怎麼的髮型,更檢視我原本頭髮的層次及長度~


0味電髮體驗是分四Part進行~
第一部分是很頭弄濕就開始上髮卷~


髮卷只卷到耳中至耳下的頭髮~
第二部份就是上軟化液,即是人們簡稱的電髮水~
我用的都是大卷卷,大卷卷電出黎的曲度沒哪麼大,即是別人所講的大波浪~

貼心的髮型師將一個小膠兜放在我的膊頭上,防止加上產品的水狀倒到身上~
而卷與卷之間都放上一支支膠條定型,可以使髮絲定型得更完美~
第三部份就是中途再加入定型液,可以使已軟化的髮質定型~

終於完成就等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Check Check電髮效果啦!
個頭大左兩倍的箭豬頭!哈哈!


好了好了!大家最期待的畫面就快出現了!
Nick走來Check Check進度,覺得可以了就將全部髮卷拆下~
就到第四部份,先過水,在過水期間,就用產品上護髮精華,可以即時修復及保護秀髮~

完成了!好心急好心急!
Nick就立即吹乾我的頭髮,還教授我吹髮的技巧,可以幫助曲髮造型及定型~一面卷髮一面風筒由上而下吹乾~
因為我頭頂的頭髮比較扁塌,阿Nick還教我可以在每次吹頭時將頭頂中間的頭髮取起再吹,可以增加頭頂的空氣感,更加立體自然~

在頭髮乾得78成時,可以用上同品牌的的造型Hair CreamFEELING Power Point Soft Movement Milk 6.0)幫助塑形~
(在上次活動答中問題得到一支試用版,就可以大派用場了!YEAH!)

完成了!
好自然好靚呀!而且頭髮曲度是我所想要的,超滿意!
要俾個LikeNick

這個生態球是不是好似層相識呢~
無錯!就是之前的活動中見過的!
不過入Salon時,不妨留意下有沒有這個生態球啦~
因為擺放有這個生態球的Salon都是可以提供日本FEELING 0味電髮服務架!


再俾個之前之後大家對比下~
平平無奇的直髮做型,轉眼間就變了富空氣感的立體曲髮造型~

之後回家再跟從阿Nick教的小秘訣吹頭及如何造型~
雖然沒有弄得比他專業,但像真度都有6-7成架!
最重要一點,電髮後回家,真的一點異味也沒有,而且髮質沒有因為電髮而變得粗糙開叉,依然是很順滑有光澤及彈性,真是一次最好的電髮體驗~


最後,我為大家爭取到以優惠價去體驗和我一樣的日本FEELING 0味電髮體驗!


詳情:
髮廊:頭頭是道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20號地下(近菲林明道)
髮型師Nick (Thursday Day Off)
電話2838 1132 / 3741 1138

日本FEELING 0味電髮」價目:原價HK$1,500 / 我的讀者優惠價:HK$***
暗號:******* (我說真的,不是以為的說笑啦!哈哈!真係有暗號!)
***為隱藏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Inbox/E-mail我啦 !!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這次0味電髮體驗啦!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